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巧普實業
  • 關鍵字
  • 健元旅行
首頁/長德/尋找你最想要的節目內容,有線電視與MOD大不同
長德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0資本額:20000萬
瀏覽次數:207by:長德

尋找你最想要的節目內容,有線電視與MOD大不同

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些疑問,就是MOD到底能不能取代有線電視?

最近看電視多了很多選擇,除了最原本的有線電視之外,MOD也是另外一個收看頻道的方式。

但是很多人都有一些疑問,就是MOD到底能不能取代有線電視?

筆者要在這裡跟你說:

「雖然對於消費者來講,都是可以讓你收看電視頻道這個服務,但是有線電視跟MOD提供的頻道根本就不相同!」

能不能取代有線電視?這種問題就像是鉛筆能不能取代原子筆?都一樣可以寫字啊?為什麼不能用鉛筆?都一樣可以看電視啊?為什麼一定要MOD或是有線電視,答案就是:你能接受就能,不能接受就不能。(比喻的有點不好,期待有人能講出更好的例子!)

先不論技術是不是一樣,對於消費者來說:「找到你要的就是最重要的!」




MOD
1. 多數為境外頻道,而且有些還沒有字幕與配音。
2. 高畫質頻道是目前最多的,但不一定是你想看的。
3. 運動頻道也是目前最多的,但國內運動偏少。
4. 沒有政論節目
5. 台灣綜藝節目不足
6. MOD沒有必載權利,所以數位無線台(台視中視華視...等)許多節目都不許MOD撥出,所以你想看的偶像劇常常面臨被蓋台命運。
7. 一條網路線最多裝兩台,要多裝還要多申請網路線。
8. 沒有日本台。



筆者補充:大家都一直以為MOD是因為沒錢買日本台授權才沒有進日本台,但是最近在Ptt實業坊中的MOD版,有篇文章推文指出MOD為什麼沒有日本台的原因,連結:http://ppt.cc/(Z@g
這讓筆者很失望,因為筆者一直希望有多元文化的展現,日本的綜藝節目跟戲劇也不輸韓劇或是韓綜,因為個人偏見而不引進感覺也很糟。

有線電視

1. 各種類頻道都有,不會特意偏袒某些頻道。
2. 一價到底,採取吃到飽服務,一天約20元內。
3. 國內運動為主。
4. 以國內頻道為主,境外頻道為輔,且各主流頻道皆有。
5. 最多人使用,討論劇情最方便。




雖然現在MOD裝機戶有漸漸居多的情況,但是裡面大多數還是有線電視跟MOD同時都有裝。

MOD也不是真的很差,但是消費者最大,有些人就是喜歡看台灣綜藝節目,喜歡看政論節目,喜歡看日本台。所以,選擇你要的就對了!

但有關於隨選隨看部分,目前許多有線電視業者也開始推出數位機上盒有提供隨選隨看、電子節目表、親子鎖功能,甚至有些有線電視業者還有提供錄影功能!這點MOD還略輸一籌。

長德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085813
聯絡人:客服專線
電話:02-4128811
服務時間:台北市吉林路345號(長德、萬象、麗冠聯合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週六、日及例假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詢問5-0跟7-0鐵板鉤規格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ta8930@gmail.com

啞鈴槓片道具製作

來自:超OO像OO公O 詢價

***rspeedfilm20230529@gmail.com

花蓮一宿兩球報價!!

來自:AOOoO 詢價

***on.plgm@gmail.com

https://shtp168.tw66.com.tw/web/NMD?postId=1115340水晶磚琉璃磚

琉璃磚可按照客戶指定花紋以及規格製作,歡迎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長德

聯絡人:客服專線

Email:li*d*****@mail.cdtv.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