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財伯實業
  • 大家好
  • 集裕環保
首頁/幸福樂手/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加入時間:2012-04-09
瀏覽次數:403by:幸福樂手

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婚禮音樂‧婚禮樂團‧商務活動表演/現場演奏,流程規劃‧婚禮主持‧婚禮小物‧音響‧燈光‧舞台

讓您從幸福樂手開始 與幸福 緊緊相繫!
~歡迎光臨幸福樂手,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服務項目

古典樂團 爵士樂團 國樂樂團
婚禮主持人 中文/日語/英語
婚禮流程企劃
婚禮禮品/精緻婚禮小物
燈光音響舞台

聯絡方式

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電話:(02)8258-1289
傳真:(02)8258-1885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3段30-1號1樓
E-mail:service@e-erato.com
網站:www.e-erato.com

為節省婚禮新人們寶貴的時間
有關婚禮樂團服務洽詢,請按此填寫線上詢問表單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這是最快可以回覆給您的方式喔~)

關於幸福樂手

~最頂尖團隊為新人打造最為美浪漫、永生難忘的幸福婚宴!~

受Erato女神(依菈朵,希臘神話記載九位繆思女神之一,撫七絃琴,掌管情詩)召喚,以此為名-2002年「幸福樂手室內樂團 Erato Chamber Orchestra」在悠揚的旋律中誕生。

我們喜歡音樂,喜歡演奏,更喜歡看到人們聆聽樂曲時臉上的感動。音樂是一種有機生命,能夠牽動心靈,能夠洗滌心緒。所以我們在這裡,為您以音符詮釋人生每個重要時刻的幸福協奏曲。
幸福樂手由一群熱愛音樂與表演藝術的老師們組成,成員均是經過專業古典音樂薰陶、正統科班訓練的演奏菁英,有別於一般樂師之匠氣,特將女性優雅風貌與柔美樂曲作完美結合,提供現場演奏服務的靈動氛圍。

幸福樂手演奏風格囊括古典、流行、日劇配樂、輕爵士、電影主題曲等數十種跨界曲風,將古典學院技巧融入各式新編曲式,重新演譯經典曲目的靈魂,勾勒出瑰麗多變的音樂彩繪。

幸福樂手至今累積七年以上服務新人婚禮規劃與工商活動企劃之經驗,並多次受邀代表中華民國台灣擔任接待中外嘉賓之總統級國宴演奏、政府公家機關重要頒獎典禮、知名企業商務公關活動、記者會、博物館、藝廊開幕展覽、明星藝人時尚派對之指定合作樂團,幸福樂手女子室內樂團優美知性的演奏風格及豐富多元的音樂表現,廣受各界好評,深獲客戶肯定支持,現場音樂演奏的最佳首選品牌,婚禮新人超人氣幸福首選【幸福樂手婚禮音樂】~

http://www.e-erato.com/erato2009/contact_us.html

幸福樂手 婚禮音樂的第一首選品牌!

     一直以來,幸福樂手以最具前瞻的眼光,用最專業而細心、貼心的婚禮音樂服務,滿足新人對於婚禮質感、宴會氣氛的品味與要求。
     
     無論您對於婚禮及流程有任何需求與想法,我們都重視且配合,並有專業親切且經驗豐富的婚禮企劃人員,在婚禮之前與您充分的溝通與討論,為您倆的婚宴精心設計流暢及溫馨愉悅的節目安排,並為您量
     身設計搭配最符合當時情境的婚禮配樂。

我們為您打造一場華麗典雅幸福的音樂禮讚,許多新人甚至訝異於我們提供如此專業貼心且早已超越一般樂團所能提供的服務,但這就是我們對於幸福樂手新人們的寵愛與堅持。有別於坊間樂團的匠氣與水準參差不齊,於婚禮當日,您可以洋溢著最美好幸福的笑容,接受至親好友的祝福與讚美,一同享受高水準兼具美麗質感的婚禮音樂饗宴。

我們以愛的樂章,打造王子與公主一首首動人愛情詩篇,從迎賓、新人進場、觀禮、敬酒至送客,體貼細緻的音樂安排,傳遞您的幸福與誠摯的感謝,讓賓主盡歡,讓您沉浸於浪漫情境中並深深感動。

最優質的婚禮音樂天使-幸福樂手,是您婚禮音樂的第一首選品牌!
 

演出編制介紹

 「演出編制」是指一場音樂節目的樂器類別、演奏人數及組合等,「幸福樂手室內樂團」提供下列各式演出編制現場音樂演奏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配合您的活動需求或喜好,提供其他樂器編制演出。
  

幸福樂手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6088031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82581289
手機:0922366466
服務時間:電話洽詢時間:每週一至日下午1:00~晚上9: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過年租衣服

來自:馮OO 詢價

***gjim5733@gmail.com

戶外走道氣球佈置

來自:龍OO化 詢價

***ger279@gmail.com

詢價-護照大頭照

來自:IOO 詢價

***_gitek0525@yahoo.com.tw

https://0931340400.web66.com.tw/web/SEC?postId=1192772房屋工程-泥作-水電-木工-鐵鋁

房屋整修-工程行/拆除/水電/泥作/木工/系統櫃/油漆/清掃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幸福樂手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li***n*****@163.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