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大金包裝
  • 京威科技
  • 賀聯工業
首頁/普聯國際/粉碎機,破碎機,磨粉機,攪拌機,乾燥機
普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普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03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804by:普聯國際

粉碎機,破碎機,磨粉機,攪拌機,乾燥機

1.標準零件服務 2.3D模擬服務 3.裝機維修服務 4.教育訓練服務

普聯一廠

普聯一廠

研發技術本位.不斷精進求革新
普聯以研發技術本位為基礎,重視研發團隊的培育與養成,因此擁有完整的自行開發能力,提供客製化的精確人性考量設計,與齊全化、規格化、多功能之機種,透過多方案的Solid Edge 3D實際模擬設計,不斷創新技術,研發出多項機型專利,靈活人性化的操作機制、簡易操控的介面,以技術上的革新領先同業,總是能滿足客戶期待。
全面品質控管.通過多項品管認證
每一台出廠的普聯精密機件,皆擁有一份詳細的身分認證建檔,以快速的e化資料庫系統,加上完整的零組件庫存資源區設置,提供原廠原件原技術的優質服務,並以客戶送修方式、日後運作效能為主要考量因素,加速維修效率與整體的精良率,即使是類屬基礎配備的粉碎機,都具有高級機件的優越性能。
專人專責專案,客製化服務一次到位
我們長期觀查市場脈動,掌握第一手資訊,並因應趨勢應用創新,以滿足不同層面的客戶需求。為了維持全系列產品在售前溝通與售後品質上的一致,我們採「專人.專責.專案」的行銷服務模式,清晰地為您的廠區規劃全盤性的運作模式,若有特殊機型需求,我們也可依專案方式,當面溝通協調解決方案,據此開發出專屬您的實用機器,在零件組裝及鈑金方面,以一次加工完成與精準成形,全力支援客戶完成所需,整合服務一次到位。
資源再生.永續經營
普聯全系列產品除了以精密、實用、耐力佳受到專業肯定,並善盡社會責任,將環保概念融入於產品研發中,創新研發多項節能技術,提高機械設備之運作效率,大大的降低運作成本與廢料產生,提供低噪音、低污染、低殘留的優良設備,加入回收系統,使資源再利用產生附加價值,符合全球趨勢及生活演變,邁向永續經營之國際格局。

營業項目
粉碎機、碎料機、破碎機、爆破機、粗碎機、打碎機、塑膠粉碎機、輸送帶、輸送機、PVC皮帶輸送機、橡膠帶輸送機、鏈條式輸送機、滾輪式輸送機、螺旋輸送機、撓性管輸送機、篩粉機、震動篩粉機、除粉機、震動篩、篩分機、攪拌機、混合機、拌料機、真空吸料機、填料機、吸粉機、吸料機、上料機、抽料機、乾燥機、乾料機、除濕機、除濕乾燥機、比例器、比例閥、比例混合機、色母機、色母添加機、體積式色母機、重量式色母機、中央供料、中央餵料系統、模溫機、水溫機、油溫機、模具溫控機、冷卻機、冷凍機、風車、鼓風機、高壓風車、篩網、刀具、集塵機、旋風器、料桶、原料桶、儲料桶、系統設計、特殊設計。


環保回收:
PET保特瓶回收、PP.PE瓶回收、PP.PE薄膜回收、PVC管粉碎機、PE.PP管粉碎 機、IC粉碎機、樹枝粉碎機、木材粉碎機、棧板粉碎機、電源線粉碎機、電纜 線粉碎機、輪胎粉碎機、邊料回收機、EPS保利龍回收機、EPS保利龍熔解機、 廚餘粉碎機、銅線分離機、PCB回收機、蔬果粉碎機、PET再結晶機。

普聯LOGO

普聯LOGO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普聯國際

公司位置:台中市-潭子區
統一編號:84825127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5362656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月租白天價格是怎麼算!

來自:鄭OO 詢價

***g690430@yahoo.com.tw

我要購買WEG三相感應馬達(含強制冷卻風扇)一組

來自:世OO源OO股OO限OO 詢價

**@wrcroc.com.tw

集合住宅新建工程

來自:東OO機OO公O 詢價

**@jsnet.com.tw

https://huwenhe.web66.com.tw/web/SEC?postId=888734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器,太陽能,電熱水器,節能減碳,世永,世永科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聯國際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pu***n@ms2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