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歐蘭達/網路服飾零售
歐蘭達文創舘
歐蘭達文創舘
加入時間:2009-02-04資本額:9300萬
瀏覽次數:537by:歐蘭達

網路服飾零售

Island casual島嶼休閒服飾盡在ORENDA文創舘

ORENDA品牌識別

ORENDA品牌識別

ABOUT COMPANY│公司簡介

 ORENDA歐蘭達文創舘股份有限公司為台灣華研集團旗下的網路休閒服裝事業。華研集團在台灣耕耘流行生活產業20多年,經營版圖涵括音樂製作、演藝經紀、美妝保養、休閒服飾,目前已發展成為綜合性跨國事業體,在華人地區深具影響力。

華研創造的流行生活產業結合文化、知識、創意、和生活產業,1999年華研音樂成立以來,以音符溫暖人心,創造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和家喻戶曉的歌手。2005年開啟了美妝保養品牌heme,從滿足人們內在心靈渴望,延伸到對外在美麗的追求。

2011年華研集團網羅台灣頂尖服裝設計師組成專業設計團隊,正式成立了ORENDA歐蘭達文創舘,量身打造專屬於亞洲人身型剪裁、表現ISLAND CASUAL生活態度的美式休閒服飾品牌。

Design concept│設計概念

ORENDA,全新服裝品牌主張「ISLAND CASUAL」設計理念,崇尚自然低調,著重細節設計、選用優質衣料、剪裁合身迷人、主張簡單穿衣。ORENDA每一件作品的設計靈感皆取自於島嶼特有的生活型態發展而來,透過專業服裝設計團隊之創意與美式休閒風格的完美融合,期望創造MIXED NEW TAIWANISLAND CASUAL的新優質生活,創造寯永經典的ORENDA島嶼休閒時尚潮流,傳遞對這片熟悉的山、海、島嶼的記憶。

 「蜜桃絨」 保留美式自由搭配的休閒風格,首重舒適的穿著感受

採用100%純棉面料,獨特手感有如觸摸水蜜桃那柔嫩舒軟的表皮觸感。

Concept:休閒、流行、冒險、自由、熱情、歡樂的島嶼生活為概念

Attitude:盡情展現對生命的熱情、展現活力面貌,穿出自信的生活態度

Content:原創設計、多元生活資訊內容、引領休閒潮流節奏

Goal:拓展在華人世界的流行影響力,引領流行

歐蘭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12865296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128118
服務時間:09:00AM-17:00PM 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國小制服

來自:廖OO 詢價

***y841023@gmail.com

需要電話回覆!!

來自:皇OO木OO業 詢價

***hen768428@gmail.com

詢價 兒童牛仔藺草帽

來自:種OO計OO公O 詢價

***d.design@msa.hinet.net

https://0800888006.tw66.com.tw/web/SEC?postId=902860楊梅抽水肥楊梅通馬桶不通楊梅通水管不通【平價特惠】

【平價特惠】楊梅抽水肥楊梅通水管楊梅通馬桶不通楊梅抽化糞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蘭達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e*****@orenda.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