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高喬科技
  • 順昇實業
首頁/財煦企業/五金飾品、手機吊飾、禮贈品、鑰匙圈、口哨、皮包配件
財煦企業有限公司
財煦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1023by:財煦企業

五金飾品、手機吊飾、禮贈品、鑰匙圈、口哨、皮包配件

本公司30年來專營各式鍊條、皮五金、中高檔鑰匙扣以及手機金屬配件等,現已有客戶3000多家

公司簡介
 
財煦企業/ 東莞家源五金製品有限公司,在台成立已逾30年,並於1997年在大陸設廠,在企業求新求變的領導方針下,由最初的各式鏈條專業生產,逐步增加了沖壓生產、模具生產、鋅合金壓鑄、注塑生產以及皮件生產等的生產動能,一個多方位的生產結構也漸趨完成。

目前大陸工廠的產能分配大致上為35% 生產手機週邊飾品,25% 生產流行飾品配件,15% 生產精緻禮贈品,10% 生產促銷禮品,15% 生產電子五金零件。在四百多位員工齊心合力下,家源廠不僅通過了ISO9000:2000認證,更於2006年起陸續為NOKIA, MOTOROLA, Jawbone, Blue Ant 等品牌的手機/ 藍芽耳機設計生產周邊飾品與配件,2007年起更成為義大利知名品牌PIQUADRO的指定代工廠。

2009年我們通過了東京迪士尼的認證,將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靈魂用造型鋁鉤表現出來。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創新的產品,2008年我們成立了一個研發團隊,將顧客送進來的創意發想,變成一個精緻的產品交到顧客手中。在品質要求上,我們秉持著”好、更好、最好”的持續改善原則,要求所有員工站在顧客的角度來生產出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期待有機會讓我們為您的產品銷售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
 
員工人數
200-300人
 
營業性質
出口, 製造, 批發, OEM/ODM, 服務, 零售
 
主要貿易地區
全球
 
主要產品
銅/鐵/鋁鏈條,圓珠/米珠/長短珠鏈,鉤扣,服飾配鏈,眼鏡 鏈,文具卡圈,鋅合金鉤,鎖匙圈/鏈,內衣肩帶,手機鏈,金屬 環扣頭,腰扣,彈簧頭,銅頭,別針,開瓶器,吹笛。部份產品之 版權,屬客戶所有 。
*鋅合金電子零件 設計 開模 壓鑄到成品一貫作業*

財煦企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36107619
聯絡人:楊美娟
電話:02-29873378#14
手機:0988633748
服務時間:8:00AM - 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購買商用電腦

來自:張OO 詢價

***ki93970@gmail.com

您好,想詢問某些耗材價格

來自:震OO公OO有OO司 詢價

***feng1214@gmail.c

ARaid 3500-GP *1

來自:承OO統OO有OO司 詢價

***an@chis.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煦企業

聯絡人:楊美娟

Email:te**.*****@tsaishin.com.tw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