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兒童美語/唐威廉美語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連鎖教育事業)
唐威廉美語(兒童美語補習班加盟連鎖教育事業)
加入時間:2008-12-30
瀏覽次數:765by:兒童美語

唐威廉美語

美加外籍教師 ‧ 母語教學
兒童美語第一品牌
美語教育加盟創業新藍海 深入解讀『唐威廉美語』爆紅傳奇!

「虎媽戰歌」號角又將吹起!教育,永遠是父母的必修學分,有些人能夠擔任好父母的角色,有些人則是在終生學習。當然,選擇教育方式取決於文化背景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虎媽就是個最好的例子。中西教育之間如何取得平衡?時下最夯的全美語教育和即將起跑的12年國教如何完美結合?教育的「前瞻性」是爸媽不可或缺的重要 sense!

世界上有多少名人最後的成功,來自於父母親中西結合的教養方式,傳統與現代、開放與保守,其實並不互相牴觸。就如同全美語教育的「活」,從生活中帶孩子學美語,是一種前衛;就如同12年國教最終目的在於培養孩子的專長與特色,而非只是一成不變的考試機器。美國的虎媽與中國的狼爸同樣以勤管嚴教鞭策孩子進入一流大學,但在閱讀他們的教育經驗的同時,台灣的爸媽有更多轉型的空間,讓孩子兼容並蓄,在全美語教學的殿堂裡找到自我價值。每位孩子都有其不同的特質與個性,找到孩子獨一無二的特色,才能讓孩子學得開心快樂,而且學以致用、學有所成。以林書豪來說,他當上 NBA巨星後,哈佛大學畢業變成他的學歷經驗,而他最終活躍的地方是籃球殿堂 NBA。當曾雅妮成為 LPAG的世界第一後,她的學歷也變得不那麼重要,因為高爾夫球才是她成功的唯一利器!

找特色、找興趣,孩子才有學習的動力,家長也才有進步的空間。在兒童美語教學的世界裡,唐威廉美語也是以這樣的理念在經營孩子的全美語教育。家長們看到虎媽的嚴格,但也要看到她針對不同孩子所作出的改變、調整,虎媽亦是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同時教育自己身為母親的角色。虎媽身處於美國,一個最開放、自由、活潑的教學環境中,她用中國傳統的教育方式,刺激了美國人過於放任的教學方式;但也吸取了美式教育「活」的精神,希望讓孩子自我發掘無窮能量。

唐威廉美語訴求以美國、 加拿大外籍教師領導,純正北美發音教學系統的連鎖教育事業,十多年前即由美國籍創辦人安德魯先生編撰最適合亞洲孩子的十二級等系統化美語教材, 規劃出聽說讀寫均衡發展的學程, 並以正統美式自然發音法取代傳統 KK音標,成功的與傳統英語補習班 及托兒才藝班劃清市場區隔, 創辦人堅持外師臨場教學、師生互動的作風, 讓當年的「新創」成就了今日的新藍海 ,在其它品牌深陷龐大陳舊教學教務架構而動彈不得 、體制內教學又仍在學步搖擺的今日 ,唐威廉美語全省各分校順勢異軍突起,說是傳奇,卻是其來有自!

全美語教育v.s.12年國教,孩子學習的潛能等待家長們的一觸即發。唐威廉美語站在兒童美語教學前線上,營造新式全美語教育的環境,並吸取傳統教學方式的優勢,要給孩子不一樣的12年國教,不一樣的夢想舞台!

歡迎相同理念爸媽大手拉小手,至全省各分校參觀;也歡迎有志耕耘美語教學事業者創業加盟企業團隊。
www.williamschool.com.tw


兒童美語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8488951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23951680
手機:0223951680
服務時間:AM09:30-PM19: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詢問麻辣鍋湯底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65330155@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eyewear.web66.com.tw/web/SEC?postId=207474驗光配鏡快報

技術士即將考試歡迎參加輔導課程. 驗光師法即將通過<勞委會輔導補助8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兒童美語

聯絡人:簡小姐

Email:ad**n@williamschool.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