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勝斐邇
  • 統勝空壓機械
  • 崇盛企業
首頁/陞虹股份/Mahr高精度滾珠旋轉軸承
陞虹股份有限公司
陞虹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17資本額:220萬
瀏覽次數:532by:陞虹股份

Mahr高精度滾珠旋轉軸承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N421 Guide Shaft

N421 Guide Shaft

MarMotion滾珠旋轉軸承

一般描述

近十幾年來,用於直線和旋轉運動的MarMotion滾珠旋轉軸承已從衝壓工具領域的應用範圍擴展到包括通用機械工程,精密機械和光學領域還有更廣闊的特殊領域。 

在研究工作期間,Mahr的設計計算公式是基於公司長久的經驗和多數技術同事和大學的密切合作獲得的。這一專門技術幫助設計者設計最優化的滾珠導軌軸承用於特殊領域。這最終可獲得極好的導向精度,好的可靠性和長的壽命。  

Mahr製造的高精度滾珠導軌軸承意味著用戶可以對部件的互換性放心。MarMotion高精度滾珠導軌軸承因而可以認為是機構和設計部件的結合體。

 

 

MarMotion高精度滾珠導軌軸承的主要特徵如下所列: 

最大導向精度
MarMotion高精度滾珠導軌軸承提供直線和旋轉運動高的導向精度。這是通過導軸和導套的微米級的運動表面保證的。導軸和導套的圓度和圓柱度精度都控制在ISO公差等級IT3的範圍內。專用的五級精度鋼球,排列等級P0同樣有助於獲得高的導向精度。 

無反向間隙導軌 
導軌中無反向間隙因為鋼球在導套和導軸之間幾個微米壓力下有預載荷。在工廠中通過將導軸、滾珠軸承罩和導套配對以保證最優的預載荷。這將滾珠導軌軸承的裝配過程簡單化了。  

平滑運動
MarMotion高精度的滾珠導軌軸承保證了最高的導向精度和非常低的摩擦力。鋼球的純接觸的在微米級的運行面的滾動保證了非常低的摩擦。摩擦係數在0.0010.008之間保證了運行平穩。  

高的承載能力和導向剛性 
鋼球的排列密度以及鋼球和軸承支撐面高的形狀和尺寸精度提供很多的接觸點,因而保證了載荷的均布。設計者可將可用區域最適宜的使用。導軌的穩定性將大大提升。  

快速運動,高的加速度
MarMotion高精度滾動軸承的低摩擦的滾動運動使其獲得快速運動及高加速度。塑膠隔離圈的低慣性力使得其尤其適合於高頻率的直線和圓周運動。

 長壽命
使用材料的小心選擇及熱處理,與高品質的軸承支撐面相配合,意味著MarMotion高精度滾珠導軌軸承尤其耐磨損。  

最少的維護
在多數情況下,很薄的潤滑劑足夠連續運行好幾個月。運轉過程中的維護費用是最小的。

 互換性
所有的單個不見都是可互換的。這是由於連續的品質控制,專用鋼球排列組P0和導軸和導套加工的高精度。這保證無問題的連續運轉。

特殊設計
MarMotion高精度滾珠軸承的擴展範圍給許多應用提供了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同樣可以根據特殊應用和基於工件圖紙的要求設計製造。使用可選擇的材料同樣可以開創更多先例。.


N553 Closed Guide Bush with Sealing Rings

N553 Closed Guide Bush with Sealing Rings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陞虹股份

公司位置:新竹市-香山區
統一編號:12929496
聯絡人:夏榮聰
電話:03-5387558
手機:0910293386
服務時間:自動化屠宰零組件銷售及德國Mahr高精密往復旋轉軸承 08:30AM - 1800PM,週一到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庫存材料及成品出售

來自:光OO際OO有OO司 詢價

***a@datazone.com.tw

Super-1nc

來自:羅OO 詢價

***hengchin@gmail.com

氣漏檢測機需求!!

來自:鑽OO業OO有OO司 詢價

***p@basso.com.tw

https://licheng.web66.com.tw/web/SEC?postId=981467居家照護醫療器材代理銷售

皮膚防護矽膠貼片,疤痕護理矽膠貼片,運動防護彈性襪,脊椎背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陞虹股份

聯絡人:夏榮聰

Email:joh*****@sheng-jung.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