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信泰電機
  • 朝暘興業
  • 宇哲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信宇科技/電線電纜製造
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9000萬
瀏覽次數:552by:信宇科技

電線電纜製造

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電線電纜的廠商。經由網站得知貴司。我司希望和貴司能建立互惠的

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電線電纜的廠商。經由網站得知貴司。我司希望和貴司能建立互惠的合作關係。 雖然電線電纜的種類上萬種,但其功能不外乎傳輸電力及訊號,隨著科技的發展,新的需求及產品亦不斷的推出。在此瞬息萬變的產業洪流中,信宇期許自己能夠成為電與波傳輸之解決者,專門為客戶解決電線以及光通訊的問題,盡力的達到客戶技術、品質、交期的要求。 主要產品: 電源&控制電纜 (Power & Control Cable ) --Control Cable, Power Cable, Flat Cable, Hook-Up Wire, Automobile Wire 客戶訂製 ( Special request Wire & Cable ) --Special design as customer's request, Retractile Wire, Audio & Video Cable, Cable Assembly, HDMI 同軸電線 ( Coaxial Cable ) -- RG, JIS, DIN, Low Loss, Semi-flexible 網路及光通訊元件 ( Lan and Optical Communication ) --Lan Cable, Telephone Cable, Fiber Optical Cable, Patch Cord, Adapter, Attenuator, Converter 信宇已通過ISO-9001認證,如果您或您的客戶需要了解更多關於我司的產品,歡迎至我司網站參觀,http://www.sinyu.com.tw,如果您有任何線材需求的話, 歡迎隨時和我司聯絡。

信宇科技

公司位置:台南市-新市區
統一編號:84585772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6-5014093
服務時間:08:00~17:30 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電線電纜製造

    電線電纜製造

    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製造電線電纜的廠商。經由網站得知貴

相關詢價

HBL2723插座詢價

來自:河OO金OO公O 詢價

***65029831@gmail.com

詢價門口機 L-803

來自:保OO控OO公O 詢價

***a50@kimo.com

電纜線詢價(請以大亞為主,次之是華新或太平洋)

來自:正OO業OO公O 詢價

***ylin@ritexma.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宇科技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sa**s@sinyu.com.tw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