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首頁/MMdc/數位行銷, 網路行銷, 社群關鍵字廣告, 顧問授課
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19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25by:MMdc

數位行銷, 網路行銷, 社群關鍵字廣告, 顧問授課

數位行銷, 網路行銷, 社群行銷, 社群口碑行銷, 搜尋行銷, 內容行銷, 關鍵字廣告, 搜尋引擎最佳化

歡迎來到MMdc關鍵數位行銷:

我們是誰:

淘寶網、詩肯柚木、大金空調等都是關鍵數位行銷的合作客戶,為服務更多客戶,在2011年推出的行銷課程、數位講座,是以團隊在2009年第10屆網路金手指獎關鍵字廣告項金獎、2011年第四屆金投賞獎「搜索營銷組」金獎的專業經驗,以及「透過有效的預算規劃與專業的效益分析,創造最高投資報酬率」的服務宗旨來規劃,以實戰、實用為授課指標。

數位整合行銷服務,數位顧問服務,數位行銷課程,企業內訓服務,大專院校實習課程,數位人才培訓及推薦,請與我們連繫。

為什麼有我們:

數位媒體和家外媒體因應數位科技的發展,運用占比持續提升,像是近期的設計大展及藝文展覽活動中,也已經看到AR擴增實境等的大量使用,儼然成為行銷新趨勢。當消費者的媒體使用行為受新科技的影響逐漸改變時,也牽動著整個廣告的運作模式,因此不論品牌企業、媒體或是媒體代理業都須立即因應,培養數位行銷企畫力與執行力。

對MMdc的肯定:

2009 金手指獎金獎,2011 金投賞金獎及銀獎。

提供服務:

數位整合行銷服務,數位顧問服務,數位行銷課程,企業內訓服務,大專院校實習課程,數位人才培訓及推薦。

近期對外授課演講經驗:(企業內訓部份因商業機密無法公開)
201204 數位行銷學院 GA 課程授課
201204 Taitra 外貿協會演講
201112 清雲科大數位行銷人才關鍵任務演講
201108 動腦課程 搜尋口碑集客力演講
201104 數位時代關鍵五力之集客力課程
201102 客委會授課

歡迎下載我們的公司簡介:

http://www.slideshare.net/Minmaxdc/about-mmdc

MMdc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4311905
電話:02-77099980
手機:0935351007
服務時間:全方位數位整合行銷,包含關鍵分析報告、數位內容及技術優化、數位媒體策略、線上品牌及口碑管理、數位行銷顧問課程服務。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客製化自動電箱詢價(馬達測試使用)

來自:綠OO技 詢價

***l.huang@greensource-tech.com

尋求 網頁設計/設立公司信箱

來自:利OO技OO公O 詢價

***2654557@gmail.com.tw

詢問 公司合作案

來自:寶OO爾OO股OO限OO 詢價

***g@polywell.com.tw

https://nace.web66.com.tw/web/SEC?postId=542157新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社區門禁對講整合系統專業製造商,門禁讀卡機,影視對講機,系統整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Mdc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na**l*****@mmdc.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