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昇達塑膠
  • 昇達塑膠
  • 瑞凰環保
  • 音響收購
首頁/財團法人/提供燒傷及顏面損傷者提供生心理重建服務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7-11-27資本額:21353萬
瀏覽次數:390by:財團法人

提供燒傷及顏面損傷者提供生心理重建服務

陽光基金會提供顏損與燒傷朋友生、心理重建與社會適應服務。

每一個小小行動支持,都是陽光的大大助力!

舉起手、抬起腳、張開嘴……每一個我們看似簡單的動作,對燒傷的朋友而言,都是經過漫長學習而來。他們承載著身心復健的疼痛,只為了一個簡單的心願-好好活下去。

三十五歲了,一切卻必須重頭開始…

受傷前的梅杏,高挑美麗、自信亮眼。五年前,一場火災意外,讓她全身受到70%的燒傷,這一昏迷,就是兩個月,醫院甚至已經發了好幾次的病危通知。當她醒來才發覺自己被插著管子,全身包得像木乃伊一般。

醒來,不代表復原,燒傷後的梅杏長達半年多的時間生活無法自理,這對於受傷前獨立自主的她來說,打擊甚大,但是家人的不離不棄,給了她再次站起來的勇氣。雖說復健一次就得痛一次,然而為了下半輩子,她仍咬緊牙關努力復健。

在陽光基金會的社工探訪過後,梅杏決定到陽光做復健,在陽光,她看到許多和自己一樣的傷友,甚至有些傷友狀況比她更為嚴重卻仍舊不放棄自己,這對她來說,是莫大的激勵與鼓舞。復健過程中,她只有一個簡單的心願:「我要趕快好起來,不要成為家人的負擔!」

一點愛心,讓傷口更快癒合

對許多人來說,回憶過去是很美好的事。對燒傷朋友而言,最深刻的回憶卻往往是最沉痛的,而身上的疤痕時時不斷地在提醒他們曾經歷過的過往-

「被火灼身的剎那,痛暈了過去;再醒來,已經過了好幾天,止痛藥也無法止住燒傷傷口的烈痛,卻只能躺在床上動彈不得…那一刻,多希望自己不 再有知覺,因為活下來竟是如此無法忍受的痛。看著家人的眼淚,看著家人為了病床上的我日以繼夜、不斷地往來奔波,我明白自己能好好活下去,對他們來說有多 重要…。」

您的一點點捐助,會是他們大大的幫助

每個月只要少喝一杯飲料,少看一次電影,早點出門少坐一趟計程車,少吃一次大餐,就可以協助陽光提供一位燒傷朋友即 時的生心理重建服務,包括改善燒傷者生理功能的機構復建服務、強化顏損及燒傷者心理社會功能的心理諮商服務與社工個案服務,協助其盡早恢復生活自理功能, 並促使燒傷及顏損者能重建自信,回歸社會。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04180692
聯絡人:林瑞嬌
電話:02-25078006#612
服務時間:陽光基金會提供顏損與燒傷朋友生、心理重建與社會適應服務,維護其人權與尊嚴。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需要 申請急難救助

來自:新OO局OO派OO 詢價

***lcheh0713@gmail.com

尋求 女生捐贈衣物

來自:朱OO 詢價

***17360122@gmail.com

工作時跌倒,以致:工作没了生活出現困難

來自:楊OO 詢價

***03887337@gmail.com

https://0222644816.tw66.com.tw/web/SEC?postId=1215067【資源回收總動員】台北廢五金回收,資源回收場台北

台北資源回收,資源回收台北,台北資源回收場,資源回收場台北,新北市資源回收場,資源回收場價格,廢五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林瑞嬌

Email:li*o*****@sunshine.org.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