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緯業禮品
  • 緯業禮品
  • 佳倫藥局
首頁/集比/畢業禮物要送什麼?客製化隨身碟滿足您的需求!
Xebe集比有限公司客製化隨身碟製造商
Xebe集比有限公司客製化隨身碟製造商
加入時間:2007-11-22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516by:集比

畢業禮物要送什麼?客製化隨身碟滿足您的需求!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還再想畢業禮物要送什麼給學生讓他們感受您的祝福嗎?集比客製化隨身碟滿足您的需求!

還在煩惱畢業禮物要送什麼嗎?客製化隨身碟滿足您的需求!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了,還再想畢業禮物要送什麼給學生讓他們感受您的祝福嗎?身為專業隨身碟製造商的集比,想要推薦您用專屬的客製化隨身碟當作畢業禮物,實用又特別的隨身碟做為畢業禮物送給學生,可以讓學生在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繼續使用這代表您心意的畢業禮物!

  如何挑選隨身碟做為畢業禮物呢?我們可依據您的價格與其它需求來為您量身訂做隨身碟,例如在隨身碟外殼上打印文字LOGO、甚至是開模製作屬於這些孩子們的畢業禮物隨身碟。

    而除了開模製作造型隨身碟外,集比也有許多造型隨身碟可供選擇,可愛的造型隨身碟已有許多國小當作畢業禮物送給小學生們,不管是小學畢業禮物,還是國中畢業禮物、高中畢業禮物甚至大學畢業禮物都可以使用隨身碟來送給這些要邁向人生新開始的學生們!

  集比為專業隨身碟製造商,集比所生產製造的客製化隨身碟常被客戶拿來當作特別的禮贈品贈送,這樣實用的禮品大多是回響熱烈,因此在這個畢業季節裡,我們推薦您的畢業禮物選擇便是隨身碟,實用又特別的外觀,讓這份畢業禮物與眾不同。

 

Xebe集比隨身碟為造型隨身碟工廠,自2002年成立OEM/ODM隨身碟USB工廠以來,已為世界各地的客戶製作過多款客製隨身碟,容量從8MB32GB,集比設計團隊為提供民眾更多樣化的選擇,USB隨身碟材質有金屬隨身碟,環保禮品木頭隨身碟,迷你隨身碟,皮革隨身碟,雷射筆型隨身碟….等數百種USB隨身碟樣式可供選擇,歡迎選購集比各式造型USB隨身碟。

 

相較於一般禮品,集比造型USB隨身碟更能傳達您滿滿的心意及創意,讓收到活動贈品的使用者隨手可用,增加便利性,提高活動贈品的宣傳價值。

 

藉由集比設計團隊與客戶互動溝通,提供符合您專業的需求服務,讓貴公司的專業形象一覽無遺。

 

集比USB隨身碟特色:

1. USB隨身碟上可印製公司專屬Logo商標,成為客製化隨身碟禮品

2. 插入USB隨身碟時,自動跑出您的主打產品網頁,是公司宣傳的好幫手

3. 隨身碟內幫您內建檔案或軟體程式

4. 內鍵密碼設定

5. 客製化隨身碟造型,成為專屬企業禮品

 

歡迎參觀集比官網:

http://www.xebe.com.tw/home.php

電話:

02 27493188

EMail:

sales@xebe.com

集比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80266852
聯絡人:凃小姐
電話:02-27493188
服務時間:客製化造型隨身碟服務,週一至週五9:00~18:00 歡迎來電0227493188 或來信sales@xebe.com 將有專人為您說明~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威隆-抗菌禮盒組(經典抗菌皂80g)

來自:有OO限OO 詢價

***412081@gmail.com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集比

聯絡人:凃小姐

Email:sa*****@xebe.com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