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晶可企業
  • 安隆生技
  • 正興測繪工程
  • 瑞凰環保
首頁/找服務/濟峰實業有限公司
濟峰實業有限公司

濟峰實業有限公司

2023-10-11資本額:500萬

濟峰實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岡山區
統一編號:54213183
聯絡人:朱小姐
電話:07-6241058
手機:0937676316
服務時間:各國知名大廠美妝進口生活用品,清潔用品總代理,代辦進出口業務,尋經銷,禮贈品通路,或團購,歡迎來電合作#此平台留言,我們無法回覆,歡迎打電話詢問!!!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633by:濟峰實業
公司成立於2013年,為大千紡織其下一環,致力提倡居家生活品質,代理優質進口商品。 隨著時代的進步,資訊的發達,引進多樣少量的進口優質商品,讓消費者及賣場均能有更多更好,更新更快的選擇; 代理多家國際知名的優良品牌來滿足市場的需求。 不斷的創新,不斷的自我要求,誓言將最好的產品,以最合理的價格,貢獻給國人。 目前代理多家國際知名品牌產品,分別來自土耳其、希臘、韓國...等國家。 主要通路:量販、精品、百貨超市 、網路市場。 歡迎來信e-mail:anita.jifeng@gmail.comDalan品牌故事 dalan公司在創辦人Hamdi Dalan於土耳其伊茲密爾西元1941年成立,遵循傳統古法,生產100%純橄欖油系列美容護膚產品。 至今已有73年的歷史,是行銷全球超過150個國家的知名品牌,在土耳其是個人清潔品牌的領導者。 擁有先進的研發資源和專業的製造團隊,40年代開始,專精於研發製造一系列完整優質產品及滿足全家人的信賴與需求。 dalan經過不斷的創新與研究,選用地中海最高品質橄欖成份為主要基底,製作出相關美容護膚優質的產品,天然的香味和顏色,彷彿至身於地中海般,舒適怡人。 dalan系列產品它代表著創辦人秉持的想法,慎選優質的成份,研發對環境與人體無害為理念的高品質個人護理清潔用品。 在土耳其這個99%是穆斯林的國家裡,因為穆斯林的一些禁忌所以洗護產品的選擇都會非常局限,而dalan產品不僅符合了穆斯林的需求,它在歐洲國家更是家喻戶曉的優質品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濟峰實業

聯絡人:朱小姐

Email:a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7%

https://n-city.web66.com.tw新城科技

N-CITY致力於經銷、研發、維修、安裝、服務如一體。歡迎您撥空來公司TEST DIY。

最新洽詢

綿羊霜 250克×2 請報價高**02/28
想詢問美髮產品 請報價林**01/27
髮根生命液購買方法徐**12/27
飛柔洗髮乳、多芬沐浴乳,200ml小瓶..蔡**11/27
需要韓國專櫃后彩妝保養品小樣楊**10/26
澎澎沐浴乳1500g顏**09/18
找深層淨化洗髮露(施華寇)粘**09/05
尋求 五合一抹草沐浴乳李*08/15
尋求清潔用品批發合作鐘**07/22
SPA平衡素綠色蕭**07/08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腋下除毛費用

來自:陳OO 詢價

***dent0222@yahoo.com.tw

淨膚雷射、去斑 請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531169@gmail.com

割眼袋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go1314@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