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台灣海空
  • 德寶物流
  • 聖富租車
首頁/台灣包車/關於589台灣包車旅遊導覽,桃園機場接送
589台灣旅遊自由行包車台北WISH計程車包車到桃園機場接送機800元
589台灣旅遊自由行包車台北WISH計程車包車到桃園機場接送機800元
加入時間:2008-04-26
瀏覽次數:558by:台灣包車

關於589台灣包車旅遊導覽,桃園機場接送

專營:桃園機場接送、台灣觀光旅遊、個人自由行、包車旅遊、長途包車、宿舍

http://www.589taiwan.tw/blog

關於我們和服務項目:         全台灣包車旅遊‧7人座‧9人座                                      

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讓589台灣包車的服務口碑好評不斷。

不論機場接送、旅遊包車、長途包車、商務包車;589的服務一直與您同在,如您有需要,歡迎您來電預約洽詢,國外朋友也可以利用WhatsApp、LINE、WeChat洽詢訂車,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我們有TOYOTA NEW WISH、福斯T5、現代商務Hyundai-Starex的九人座車來服務需要用車的您,只要您一通電話,就有專人到府接送,我們的司機都是優良的職業駕駛,有良民證和無肇事記錄證明,且不喝酒、不抽菸、不吃檳榔。每位司機都受過專業的訓練,且車輛全程定位監控,您乘坐放心、安心。我們會秉持著安全、舒適、準時的將每位顧客送達目的地。每部車也都投保乘客險,並提供顧客刷WiFi的服務,且不加收手續費。竭誠的歡迎您來電訂車,我們會馬上與您聯絡。

589台灣包車機場接送  24H全年無休

預約電話:0916-518589 李先生

國際碼電話:(+886)916518589

國外旅客可用WhatsApp、LINE、微信來聯絡,國內請用電話聯絡,並請來電顯示。謝謝!

LINE ID:0916518589

微信ID:coolcool1220

E-mail:A0916518589@gmail.com

我們的服務項目:

專營:桃園機場接送,台灣包車旅遊推薦,台灣旅遊包車推薦,台灣自由行包車,台灣包車環島旅遊,台灣觀光旅遊,台北旅遊推薦包車,台灣推薦包車旅遊,台灣推薦旅遊包車,九份旅遊包車,九份包車旅遊,野柳包車,個人自由行,長途包車,企業接送商務包車。

不論您要賞花、踏青、健行、逛老街、逛夜市、逛五分埔、買特產、吃芋圓、看海、吃鴨肉、吃海產、坐空中覽車、泡茶、看夜景、潛水、浮潛、受大自然芬多精、主題遊樂園、飛行傘,從北到南、上山下海,全台走找「589台灣包車機場接送」就對了,因為我們24H全年無休。  

其他外縣市地區請打電話洽詢。  

機場接機請告知:姓名、日期、班機編號、抵達時間、到台灣聯絡電話, 下飛機後請記得先將手機開機,我們會與您聯絡碰面地點。謝謝!  

Welcome to Taiwan

歡迎中國、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所有華人同胞來台灣自由行,我們提供安全、舒適的機場接送和包車旅遊服務。歡迎您打電話、E-mail來預約, WhatsApp、LINE、WeChat、QQ可聯絡,請來電顯示,我們竭誠為您服務。 

圖片引用來自國都豐田,感謝國都汽車公司。

Wish001 

Wish003  

Wish004

VW Transporter T5 Judd T203 

「t5內裝」的圖片搜尋結果

台灣包車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886-916518589
手機:091651858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價 校外郊學包車

來自:台OO洋OO大O 詢價

***hchiang@tumt.edu.tw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包車

聯絡人:李先生

Email:a0***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