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冠泰密封
  • 青田國際
  • 光記科技
  • 光鈦照明
  • 宬碁科技
首頁/寶創科技/LED光源玻璃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寶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03-17資本額:4090萬
瀏覽次數:871by:寶創科技

LED光源玻璃

寶創科技是POLYMAGIC™ LED Glass在台唯一製造商,並取得世界各地的技術專利。具有極佳的防潮性能,可裁切成各種形狀,並可在玻璃任何位置挖洞套用五金件,適用各種玻璃和彎曲玻璃。

新竹巨城-大創百貨

新竹巨城-大創百貨

      寶創 POLYMAGIC™ LED Glass LED光源玻璃是一種將LED光源嵌入玻璃裡,形成各種樣式、圖案的高科技產品,設計師利用寶創POLYMAGIC™ LED Glass LED光源玻璃的光亮特性可開發出眾所矚目的展示產品,LED本身還擁有出色的亮度及節能的特性。寶創LED玻璃科技可令玻璃表面看不見線路,適用於各式平板以及彎曲玻璃,滿足顧客的各種設計應用需求。客戶可以運用無限的創意和想像力去設計多樣化的應用概念!建築師、設計師們可應用寶創LED玻璃設計各式創意商品或開拓各種創新概念。相關應用案例如下:燈光照明、淋浴間、診所、會議室、桌椅設計、室外防風帷幕裝飾、商品展示櫥窗、建築物外觀裝飾、家居裝潢、天窗美觀、精品店、特殊專 櫃設計。寶創LED玻璃更能與時鐘、商品展示櫃、各式3C產品結合,提升其附加商業價值。 
 
 為何選用POLYMAGIC™ LED Glass LED光源玻璃

1. 我們可製作同業中最大的LED薄膜 / 玻璃尺寸達 1,900x3,750mm。
2. 多功能控制器提供選擇,輕鬆變換LED光源呈現模式。
3. 獨創雙面發光LED光源,與一般單面發光LED相比之下,更省電、明亮。
4. 擁有多國專利,仿冒必究。
5. 長期完整的研究經驗下,提供最安全無虞的POLYMAGIC™ LED Glass LED光源玻璃。
6. POLYMAGIC™可結合彎曲玻玻璃為一大創舉,並可使用多種類型的夾層玻璃,如超白玻璃、強化玻璃、鏡面玻璃、反射玻璃…等等。
7. UV防禦率高達 99.8%
8. 客戶群涵蓋68個國家,其中更包含許多國際知名公司,擁有最佳的口碑與品質。
9. 在建築上提供環保省電的照明功能。
10. 加強室內外設計的視覺聚焦。
11. 美觀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辦公室

辦公室

資生堂專櫃

資生堂專櫃

水族箱

水族箱

寶創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8106715
聯絡人:辜先生
電話:03-3263958#803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給水盤管

來自:鎮OO造OO公O 詢價

***16412106@yahoo.com

詢價 二手H型鋼材

來自:勁OO業O 詢價

***sai2005@yahoo.com.tw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

來自:陳OO 詢價

***938787095@kimo.com

https://0423358773.tw66.com.tw/web/NMD?postId=1226809PE發泡保冷保溫管

要看材料的訪客請先來電告知!謝謝! 電話:04-2336-9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創科技

聯絡人:辜先生

Email:pol*****@polytron.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