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首頁/孟華科技/專案管理系統. 教育訓練課程. 顧問諮詢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孟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5-30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1596by:孟華科技

專案管理系統. 教育訓練課程. 顧問諮詢

貼近業界需求之專案管理系統(PMIS)

EZ Teamwork™ for PM 協同專案管理系統

選擇孟華EZ Teamwork™ for PM,不僅能協助企業組織有效簡化繁雜費時的作業流程,更能實際協助系統使用者work smart免除不必要的工作負擔,讓企業組織和使用者協同作業「事半功倍」,攜手邁向共榮的樂活未來。


0 如何打破工作上傳統思維的窠臼而無須改變原有的工作好習慣?
0 如何落實專案管理的協同機制而無須強迫接受更多更費時更費力的工作?


唯有透過導入 EZ Teamwork™ for PM 協同專案管理系統 才能協助您達成上述理想的逐步完善。

企業組織導入系統要產生具體成效,除了實務上將營運活動專案化,更重要的是企業組織的高層要有導入的決心與推動的實際支持,同時高層更要評估企業組織的狀 況、清楚定義企業組織所需要的流程、專案團隊與工作項目,讓企業組織從上而下都能夠產生共識,將導入協同專案管理系統的精神與之整合成為一個有效率的共同 體,持續落實以深化擴大導入系統的具體成效。
「EZ Teamwork™ for PM 協同專案管理系統」核心設計的理念是以協助使用者利用系統工具來管理、解決在例行常態作業中所遇到的特別問題(即所謂的『例外』),同時協助使用者將專案中的工作、活動,明確定義、妥善規劃、有效執行以及全面性的管控為前提,在突破傳統管理模式下,提供創新溝通服務的功能機制,以達成滿足企業組織永續發展的目標。

EZ Teamwork專案管理資訊系統PMIS領導品牌常態作業VS專案活動運作表


透過「EZ Teamwork™ for PM 協同專案管理系統」的導入,企業組織可有效地將各營運活動程序化、條理化並結合專案管理五大流程(立案、規劃、執行、管控、結案)的國際標準,逐 步地達成GASE的目標,進而具坐擁『有效整合追蹤問題』、『時程變更與預測管理』與『強化團隊執行力』等多項領先優勢;反觀工作上傳統思維純粹是以分派 個人工作事項為中心的管理方式,因此企業組織的管理者多半只能依賴自身的經驗法則進行工作與人員的管理,同時由於工作處理的當下未必採用標準化規範進行時 程的管控或資料的留存,導致擁有豐厚經驗的人員一旦退休或離職,企業組織便容易發生工作進度青黃不接、經驗傳承銜接斷層等嚴重的後遺症,而且由於工作的分 派多為口頭分配、口頭交辦再各自執行,因此可能即便是從事相同的工作,成員間卻無法得知彼此配合的工作進度、工作上遇到的相同問題或問題間的關聯等重要工 作參考資訊,當然也就無法確保可以符合管理者甚至是企業組織所期望達成的目標。

導入EZ Teamwork專案管理資訊系統PMIS領導品牌EPM之圖示

孟華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80210149
聯絡人:Lucy
電話:07-7279337
服務時間:09:00AM - 18:30PM(週一至週五)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孟華科技

聯絡人:Lucy

Email:bd@mt.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