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上億國際
  • 英芳實業
  • 崇盛企業
首頁/主力佳/您品質提升不可缺少的武器
主力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3-22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88by:主力佳

您品質提升不可缺少的武器

敝公司致力於環保、助人之機台製造與銷售。

敝公司致力於環保、助人之機台製造與銷售,期待達成勞方、資方和顧客三方三贏之目標,由於環保意識抬頭,工業製造過程中所使用之車削液、切削液、研磨液,不管是水性、油性,都會遇到蒸發於空氣中,車削液、切削液、研磨液之質變現象。

當這些液體蒸發於空氣中時,長時間處於這種環境中,會影響現場工作人員之健康且易疲倦、注意力不集中,進而影響產能及品質,然而市面上之相關產品實際效果有限,心理安慰效果大於實際效果,有鑑於此,敝公司推出有別於業界之「油霧回收機」,高吸力、低耗材,輕鬆解決了這個惱人的問題。

還有一個惱人的問題,就會水箱中車削液、切削液、研磨液之質變現象,然而水箱中的雜質、鐵屑、液溫升高是造成液體質變之主因,因此一段時間過後,便可看到工作人員全副武裝,開始清理水箱、快則12小時,慢則半天到1天。  

試想水箱中的液體該如何處理,量多時能忍痛請油商處理,量少時只能自己想辦法,然而,不管量的多寡,清理完後,箱子裡面的液體是必需補足的,而且濃度還需達到一定的水準,車削液、切削液、研磨液成本可觀,只能目送白花花的銀子到油商的手裡,這還不包括您停工時的損失、水箱因與空氣大量接觸而氧化、破損之風險,因此我們出推了跨時代的產品-「移動式液體過濾機」。

當您機台在使用時,不需停機,只需將「移動式液體過濾機」接上電源,推到機台附近不佔空間的位置,啟動開關,時間視水箱的清潔而定,短短幾個小時便能完成水箱之清潔,輕鬆、環保、省錢、省人力、不影響產能、延長車削液、切削液、研磨液之壽命,「移動式液體過濾機」可說是您不可缺少的重要武器。

主力佳

公司位置:台中市-大里區
統一編號:70514116
聯絡人:陳國誠
電話:04-24965447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超細霧噴頭

來自:鈦OO份OO公O 詢價

***chi63844703@hibox.biz

環保金爐內部漏水

來自:大OO眉OO音O 詢價

***g.p5167@gmail.com

尋求 噴塗烤漆房

來自:堡OO業OO有O 詢價

***k@podak.com.tw

https://147631.web66.com.tw/web/SEC?postId=1204127面膜、口罩

國鉅生化有限公司主要生產面膜布製造及批發。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主力佳

聯絡人:陳國誠

Email:li*****@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