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鑫廠珠寶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君洋眼鏡/純鈦鏡架
君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君洋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4-27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08by:君洋眼鏡

純鈦鏡架

實在;鈦;好了 鈦是今日宇宙航空科學;鈦比 一般金屬架輕48%,且韌性強,耐酸鹼性、抗腐蝕、穩定性高,高強度,

實在”鈦”好了
 
鈦是今日宇宙航空科學,海洋科學及核能發電等尖端科學,工業所不可缺少的材料;鈦比 一般金屬架輕48%,且韌性強,耐酸鹼性、抗腐蝕、穩定性高,高強度,良好彈性等優點,符合人體工程學,鈦材對人體無毒.無任何輻射. 
 
鈦分為a態和β鈦.是指熱處理工藝不一樣. 
具有舒緩肌肉緊繃的功效
做眼鏡的鈦材硬度高.柔韌性好.長期使用不變形,很輕,不褪色.這就是鈦眼鏡架的好處. 
向來重視養生的日本,最近更發現鈦金屬對人體具有安定電流,舒緩肌肉緊繃的功效,精神容易得到松解、肌肉也會逐漸放鬆。 
 
人的身體中有微弱的電流在流動著,從腦到全身、從全身到腦的資訊傳達全是靠電流的流動長期處在內在之壓力及電腦等電器產品所發出電磁波之外在因素的衝擊下,身體電流事實上多已發生混亂狀態,其結果常導致疲勞、肌肉僵硬、酸痛等各種症狀或毛病。 
 
純鈦具有特殊的電流特性,可引導出電子波動而產生離子,使電流趨向離子化;而正負離子能快速調整電磁波引起身體生物電流混亂造成的不良影響, 對人體會產生有益的生理作用。 
 
人們承受的精神壓力與外在環境壓力,尤其環境中存在很多的非游離輻射電磁波,例如:手機 電腦 電視機 微波爐等各種電器,,因有電磁波的放出而導致身體電流受影響時常發生混亂的狀態,如此可以造成自律神經產生障礙、酸痛、肌內僵硬的發生也可能受到它的影向,因而威脅到身體健康。
利用液化鈦製品,可立即整理已混亂的身體電流效果,病痛獲得緩和、身體獲得保養。

君洋眼鏡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742967
聯絡人:紀小姐
電話:02-28813056
服務時間:服務項目 一般光學眼鏡 太陽眼鏡 .....

相關產品

  • 純鈦鏡架

    實在”鈦”好了鈦是今日宇宙航空科學,

  • 君洋眼鏡

    君洋眼鏡

    君洋眼鏡 售後服務 品質保證~~業務專員 紀永清 0939-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紅外鏡頭購買報價!

來自:中OO學OO院 詢價

***cwu1014@nsist.org.tw

https://perfume.web66.com.tw/web/NMD?postId=845866碧兒泉 礦泉爽膚去角質美容品

碧兒泉礦泉爽膚去角質美容品植村秀清爽型蜜粉美容品植村秀睫毛膏美容品植村秀清爽麗膚潔顏油美容品植村秀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君洋眼鏡

聯絡人:紀小姐

Email:jea*****@hotmail.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