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生佑實業
  • 朝暘興業
  • 鑫印服裝
  • 明新科技
首頁/磐威电子/誠招代理 感應鎖旅館鎖 聯網鎖 一卡通鎖 插卡器
一家专注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UV感光灯具
一家专注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UV感光灯具
加入時間:2012-05-24
瀏覽次數:251by:磐威电子

誠招代理 感應鎖旅館鎖 聯網鎖 一卡通鎖 插卡器

供應電子鎖,酒店鎖,飯店鎖,智能鎖,感應鎖,聯網一卡通鎖

磐威Mifare-1卡門鎖支持Mifare-1S50(1Kbytes)/S70(4Kbytes)卡的使用,可以在卡的1-14扇區裡任意選定一個扇區作為門鎖應用區域,其他扇區開放,使用Mifare-1卡能真正地實現“一卡通”管理,並且可讓第三方管理軟件的每個子系統自由地向卡中不同區域寫入相關信息及消費金額,各區獨立使用並有加密密碼,互不干擾,確保在實現酒店的一卡通功能時的簡易性和安全性。
針對用戶需實現“一卡通管理”的需要,磐威首選Philips的Mifare-1卡,為酒店實現一卡通功能提供最佳的系統解決方案,它的特點是:
 
安全性高:
Mifare-1卡的序列號是全球唯一的,每張卡片的序列號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更改。
Mifare-1卡每個區都有獨立的讀寫密碼,可根據應用需求靈活控制信息的讀取。 Mifare-1卡與讀寫器之間的射頻通信信號採用3-DES加密,可以滿足公交、消費等一卡通的安全要求。
 
技術先進:
Mifare-1卡成功地將射頻識別技術(RFID)和IC卡技術結合起來,解決了無源(卡中無電池)和免接觸這一難題,是電子器件領域的一大突破,未來應用前景廣闊。
 
通用性強:
Mifare-1卡符合ISO/IEC14443 TYPE A標準,國際通用,應用範圍廣。
 
可靠性高:
Mifare-1卡與讀寫器之間無機械接觸,避免了由於接觸讀寫而產生的各種故障。例如:由於粗暴插卡、非卡外物插入、灰塵或油污導致接觸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故障。此外,Mifare-1卡表面無裸露的芯片,無須擔心芯片脫落、靜電擊穿、彎曲損壞而使卡片??失效等問題,既便於卡片的印刷、設計、包裝和廣告宣傳,又提高了卡片的使用可靠性以及延長讀卡設備和卡片的使用壽命。
 
操作方便:
由於非接觸通訊,讀寫器在10厘米範圍內就可以對卡片操作,所以不必插拔卡,非常方便用戶使用。 Mifare-1卡使用時沒有方向性,卡片可以任意方向掠過讀寫器表面,即可完成操作,大大提高每次使用的速度。
 
降低成本:
由於Mifare-1卡有多個獨立分區,可以使不同系統的應用都在同一張卡上實現,降低了卡的採購成本和管理成本。
Mifare鎖相關鏈接: 1.賓館IC卡門鎖2.賓館T5557卡門鎖3.Mifare-1卡門鎖4.TM卡門鎖
 
歡迎諮詢酒店賓館Mifare鎖報價
E-mail 1050581009@qq.com索取資料

磐威电子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9823731
聯絡人:尹先生
手機:13670265020
服務時間:深圳市研美光电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照明、商业照明、UV感光灯具开发与生产型企业。公司制造基地座落于深圳市观澜镇,拥有五层的生产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所有張羅到好的費用?

來自:謝OO 詢價

***25326058@gmail.com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https://skyeyes.tw66.com.tw/web/SEC?postId=891147監視系統.廣播系統.總機系統.防盜系統.大樓對講

公司位於台南縣新營市,營業項目[監視.防盜.總機.影視對講.電腦維修...]天眼資訊工程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磐威电子

聯絡人:尹先生

Email:10**5*****@qq.com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