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南鋼鐵
  • 億元食品
  • 蜂川興業
  • 永其祿興
首頁/銅鼎/鍊銅
銅鼎企業有限公司
銅鼎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3-14資本額:6000萬
瀏覽次數:456by:銅鼎

鍊銅

在現今追求綠能、環保的時代,將廢棄物變成為有用的資源

在現今追求綠能、環保的時代,將廢棄物變成為有用的資源已經是不可敵擋的趨勢,在加上全球各種金屬礦產的缺乏更是目前嚴重的問題,因此如何將有用的資源再生、再利用,早已是目前全球共同努力的方向與課題! 



關於我國事業廢棄物遭不肖業者任意棄置、傾倒、掩埋,早已不是新聞。如此作法不但影響我們生態環境,更可能影響到國人健康。而隨意棄置這些廢棄物的原因,不外乎是國內沒有處理能力,或是目前處理方法沒有經濟效益,進而造成處理費用高昂。因此便會有人鋌而走險,做出如此的事情! 



有鑑於此 本公司 目前致力於處理我國電鍍製程或含銅之污泥等有害事業廢棄物,我們將這些廢棄物經由烘乾、成型、高溫熔煉等製程,將其中含有之重金屬(金、銀、銅、鎳...),回收製作成金屬塊錠。並將其他物質轉化為安定無害的爐渣。以達到資源再生、再利用。並將廢棄物變成具有高經濟價值的產品,使處理廢棄不再只是將有害物質包覆或是掩埋等消極的做法。 



本公司所產出之金屬塊錠,含銅量達80%以上,與電解銅廠之原料一致。因此本公司之產品可再精煉、電解成高純度之電解銅板。而電解銅正是製造各種銅製品不可或缺的原料,例如:電線電纜、銅箔....等各種產品。

銅鼎

公司位置:桃園市-新屋區
統一編號:27304738
聯絡人:李兼溢
電話:03-4863397
服務時間:8:00AM-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鍊銅

    在現今追求綠能、環保的時代,將廢棄物變成為有用的資源已經是不

  • 進出口貿易

    銅鼎企業有限公司

相關詢價

你好裝豬油用請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g082444@yahoo.com

700型鋁紗門90.5*198.5

來自:陳OO 詢價

***21201083@gmail.com

詢問電纜線槽報價!!

來自:孔OO 詢價

***70501@gmail.com

https://0492310013.tw66.com.tw/web/SEC?postId=925289HDPE塑膠桶買賣(20L-150L)

專門經營塑膠桶買賣,材質HDPE桶。小口方型桶:20L,25L,30L,全開口桶 :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銅鼎

聯絡人:李兼溢

Email:br**n@tung-ding.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