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昇達塑膠
  • 光域文化
  • 集裕環保
首頁/家事服務/仲介家事服務人力資源
馮韡國際有限公司
馮韡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93by:家事服務

仲介家事服務人力資源

提供家事、看護、保姆等人力資源仲介

徵管家工作流程
01 我們每天在九大報紙廣告,徵家事服務人員;包括公司熟悉有多年經驗豐富的看護,及帶小孩家事服務的小姐,年齡在25 歲至55 歲之問。
02 每天有專業人員電話過濾應徵人員,一天幾卡至百通電話,對應徵者是否有專業家事經驗進行挑選,包括年齡、住哪裡等等… 有誠意者約來公司面試。
03 對前來公司面試家事服務的歐巴桑和小姐,我們會有專業人員幫顧主認真負責,嚴格過濾身份證明是否有前科、個性是否適合做家事等等… 公司一定要求要有愛心、耐心、細心、善心,對待老人和小孩。一定要身家清白,不論是本國還是外國新娘,都要有政府合法身份和工作權力,我們才能接受。
04 需要我們諮詢的工作人員,公司專業人員按平時顧主要求,告知她家事專業服務應做到的事項及抽時問幫助她們上課,告知家庭服務的專業知識,說明衣服有顏色要分開洗、抹布要分開用,買東西分文要交待清楚,工作中不能電話聊天… 顧主家任何一樣東西,不經過顧主同意,決不能私自帶出。不能隨意讓老人小孩無人照顯,家事無人做,就任意辭職或沒有顧主同意領陌生人到顧主家等等事項。
05 按她過去多年家事服務經驗,測試、是照顧老人、重病、中度、還是輕度,照顧小貝比還是不同年齡的,飯菜水平怎樣,適合做什麼樣的班,是八小時、還是十小時、還是二十四小時的班,專業人員會按照實際狀況,和過去她的實際經驗,諮詢到不同要求的顧主家工作。06 按每個不同顧主的要求,諮詢不同人員讓僱主面試,公司、僱主、被僱用者三方面交待清楚,大家滿意後,才正式上班工作。
( ) 7 大部分顧主不了解專業,認為可以自己登報就可以請到合適的人,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比方你登報接一千通電話,你是要請打掃作業、白天班管家,但來電照顧小孩就有百分之三十,照顧老人的也有百分之三十,需要住宿的又去掉百分之三十,只有百分之十可以面試:但真正講信用面試的少之又少,還有分地區,板橋不可能到天母上班,車資時間都不適,有些人品問題、到最後能上班,可能只是暫時,為了急需找工作的,有薪水高適合她的,她就會轉向別家。顧主不可能像我們每天登報,公司這麼多專業人員幫你服務,我們信譽第一、顧客至上,誠懇服務,認真負責。

我們提供的家事服務項目
01 廿四小時看護、照顧或陪伴老人。並有專業化看護,插管、量體溫、幫洗澡、按摩、復健,任何重病患者都可服務。健康老人不須看護證,可陪伴老人散步、聊天、照顧起居。
(費用略低)
02 廿四小時住宿照顧小孩,可接送小孩上下學、做家事。廿四小時住宿照顧坐月子產婦,照顧小BABY、煮飯、打掃、都可服務。半天、鐘點亦可服務。

03 家庭清潔、煮飯、打掃、買菜、洗衣、燙衣。全天、半天、住宿、鐘點都有服務。

04 單純打掃班:鐘點、半天• 全天都有。如有安養院或辦公大樓清潔工作都可服務。

地址:北市長安西路45-1號5樓之3(當代藝術館旁)• 捷運台北車站或捷運中山站(往中山地下街R4出口)

家事服務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89963680
聯絡人:馮澤州
電話:02-2555545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居家短期看護請問費用大概多少

來自:孫OO 詢價

***huasun@gmail.com

堆高機及人力搬運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hinor@gmail.com

詢價 割草拔草價格

來自:一OO限OO 詢價

***r0808@gmail.com

https://0931496307.tw66.com.tw/web/SEC?postId=911315二手傢俱 家電 餐飲 辦公傢俱 全省收購

日發二手貨~家具收購買賣(各種居家用家具均有收購)、二手3C產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家事服務

聯絡人:馮澤州

Email:fe**********@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