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光記科技
  • 宬碁科技
  • 電話總機
首頁/國豐食品/新竹米粉 速食米粉
國豐食品有限公司
國豐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01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1077by:國豐食品

新竹米粉 速食米粉

新竹米粉 沖泡式肉燥米粉 海鮮米粉 素食米粉

新竹市南勢里會轉彎的延平路一帶,是新竹市米粉的發源地,2007年的米粉摃丸節中,在延平路一段與成功路的交叉口上有一塊「米粉的故鄉」的大石碑揭幕,將區域性的特色產業凸顯出來。國豐米粉就是其中之一,為二樓長條形建築。

國豐米粉的先祖在大陸泉州就開始作米粉,來台祖算起到現在已由第七代接手經營,據老闆表示,早期是以水粉(粗米粉)為主,一直到令祖父時已開始作炊粉,即一般所稱的細米粉。其祖父有四個男孩,除了老二之外,全部到現在都還在米粉業界,國豐是排行最小的。

國豐目前的產品有原味及芋頭口味兩種,為了方便客人,除了傳統的細米粉之外,又增加沖泡式的米粉,目前除了到工廠購買之外,各休息站都設有據點,另外有宅配服務。

1991
年由國豐開始研發出芋頭口味的米粉,當時算是一種突破,後來新竹米粉也就有多種口味的出現。之所以會用芋頭與米粉作接合是有一段插曲,這與一般以小芋頭煮米粉湯的小吃有關。當芋頭收成時,經常會伴隨著小芋頭,這一種小芋頭有兩種吃法,其一是帶皮蒸熟後,再剝皮直接吃或沾醬料吃,其二就是去皮之後煮米粉湯,非常的香,目前還有店家以此為號召,但家數不多。即然如此,將兩者接合之後,就可以排除季節性的影響,隨時可以有美食。是在這樣的構想下開發出來。

老闆表示,炒芋頭米粉時,不要用太多的佐料,以免影響到芋頭的香氣,只要加入紅蘿蔔及高麗菜就可以。另外國豐米粉選用濟公活佛作為品牌,最主要的原因是早期的新竹米粉都以各種佛作品牌,為了區隔就有與佛相關多種品牌出現,國豐選上濟公活佛,這是目前國豐統一使用的品牌。老闆表示,其實以前因為銷售的地區不同有不同的品牌,增加管理上的困擾與不便,目前就統一使用濟公牌。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下載

國豐食品

公司位置:新竹市-北區
統一編號:53868085
聯絡人:高瑋君
電話:03-5253239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加盟 以下器具以及技術的價位

來自:黄OO 詢價

***h_85078@yahoo.com.tw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問加盟所需要的生財器具價格多少價格

來自:李OO 詢價

***93656665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國豐食品

聯絡人:高瑋君

Email:kkk*****@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