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光鈦照明
  • 彰城電業
  • 宬碁科技
首頁/廣鈦科技/LED燈泡、蠟燭燈泡,適用於水晶及美術燈飾
廣鈦科技有限公司
廣鈦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11-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61by:廣鈦科技

LED燈泡、蠟燭燈泡,適用於水晶及美術燈飾

專門設計製造各式LED燈泡,特別適用於水晶及美術燈飾。

隨著環保意識逐漸抬頭,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照明也受到重視,而目前大量使用的白熾燈泡不僅耗能、壽命短,還對環境造成汙染,因此世界各國政府逐步公布法令全面禁止生產白熾燈泡。

對此,廣鈦科技有限公司發表一系列超節能LED燈泡,此系列LED燈泡專門設計用來替代傳統白熾燈泡,擁有與傳統白熾燈泡同樣的外觀和亮度,卻能為使用者省下90%的電力花費;同時還取得UL安全性認證,壽命長達2萬5千小時。

「消費者總是抱怨傳不時地需要更換傳統燈泡,他們想要使用在水晶燈的LED燈泡就像白熾燈泡一樣,可以調光,並且擁有較長壽命。」廣鈦科技陳總經理表示,廣鈦科技推出的超節能LED燈泡系列完全符合消費者心聲,壽命增加25倍,可全面性替代傳統照明方式,並達成節能省電的目標。

市面上的LED燈泡五花八門,廣鈦科技LED燈泡與眾不同的是其發光角度,一般LED燈泡的發光角度最多只到180度,但廣鈦科技LED燈泡發光角度卻高達340度,逼近傳統白熾燈,為消費者在新一代照明解決方式裡的最佳選擇。

廣鈦科技LED燈泡適用於標準E12/E14/E17/E26/E27燈座,除了透明和霧面的外觀設計,還針對消費者喜好,推出尖尾和拉尾造型,並且提供與傳統白熾燈相同的暖黃光效果。

廣鈦科技有限公司為一般消費者和商業需求設計且製造以LED為主的照明方式,如更進一步資訊,請電洽(02)2837-8011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837-8011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或mail至sales@kuan85.com,也可透過網站http://www.kuan85.com/index.html取得相關資訊。
廣鈦LED蠟燭燈泡

廣鈦LED蠟燭燈泡

廣鈦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53315161
聯絡人:陳華宗
電話:02-28378011
服務時間:LED蠟燭燈泡.LED水晶燭泡燈.LED指示燈 AM9~PM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崁燈變壓器

來自:萬OO運OO有OO司 詢價

***estartwanhai@homestart.com.tw

詢價 指示燈價格

來自:鈊OO業 詢價

***s123108@gmail.com

詢價 消防水帶價格

來自:盤OO業O 詢價

***arine@outlook.com

https://033596599.web66.com.tw/web/SEC?postId=330786沙發跑步機,衛浴椅,洗背機等

符合人體工學、貼心中空凹槽、活動式接收盒、衛浴貼心用椅,孕產婦輕鬆沐浴,長者使用安心自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鈦科技

聯絡人:陳華宗

Email:ku***5*****@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