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祐大工業
  • 金生精機工業
  • 創宸科技
  • 麟園企業
  • 品翰電子
首頁/台鎳科技/鎳鐵合金
台鎳科技工業有限公司
台鎳科技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3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312by:台鎳科技

鎳鐵合金

服務類別:電工電子加工、機械零組件製造代理、工具機模具製造代理、礦金屬原物料製造代理

EI鎳鐵合金

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I 80%配合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鐘錶機芯啟動板

主要材料 PB NI 45%~50%,PC NI 80%配合高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檢測感應器用

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I 80%配合高氫氣熱處理,品質達到客戶滿意的要求,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尺寸規格。

防磁隔離罩.碼錶罩

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精密防磁隔離罩、其用途可廣泛使用於儀器內之精密零組件,或用於儀表內之磁性隔離用零件。

電腦電子連續沖模

電子,電腦週邊各種金屬材料沖壓及高階精密連續沖模製造,依客戶之需求製作各種精密零組件,達到高品質之客戶滿意度。

精密沖壓零件生產

金屬類:鋁材.鋼材.不鏽鋼.銅材.各式合金。
為提供客戶更完整而全面的服務,舉凡電鍍.洗淨.震動研磨.熱處理.攻牙.陽極處理.噴砂.鑽刻.髮線...等二次加工我們亦已含括在我們的服務項目當中。

關鍵字:EI鎳鐵合金 鐘錶機芯啟動板 檢測感應器用 防磁隔離罩.碼錶 電腦電子連續沖模 精密沖壓零件生產 連續模設計製造

台鎳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70621312
聯絡人:林金約
電話:03-4992200
手機:0980336767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鎳鐵合金

    EI鎳鐵合金主要材料 PB NI 45%~50% ,PC N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國際牌18650GA電池詢價

來自:金OO行 詢價

***d033922@gmail.com

T-BOX 軟包電池

來自:技OO技OO有OO司 詢價

***dy.chang@gigabyte.com

純鈦飾品墜子翻砂

來自:三OO業OO有OO司 詢價

**@huntmax.com.tw

https://shangyi.tw66.com.tw/web/NMD?postId=877168MEIKI真空壓膜機

有保固及維修,本公司另有多樣PCB中古設備,歡迎洽詢:若需其他PCB中古設備也可代尋我的部落格:h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鎳科技

聯絡人:林金約

Email:ma*@tnk.com.tw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