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悠然美學/台中孕婦spa按摩西屯芳療
台中精油spa孕婦按摩西屯做臉
台中精油spa孕婦按摩西屯做臉
加入時間:2012-07-13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1515by:悠然美學

台中孕婦spa按摩西屯芳療

全身精油spa 按摩 臉部肌膚護理 舒穴抗壓 孕婦按摩 產前產後護理

 

Body  massage

 

下載 (1)  孕期不適芳療保養

妊娠紋芳療

隨著孕期時間增長,腹部、胸部和大腿部位的皮膚纖維,會被身形變化的伸張作用拉扯,因而產生明顯的紋路,這便是妊娠紋形成的主因。極少數準媽咪可以幸運的在產後保有皮膚原狀,但大多數的準媽咪則會留下「愛的印記」- 妊娠紋。在精油的調配中,有不少配方可以幫助皮膚更加緊緻有彈性,但就孕期而言,需以滋潤需求為主,

*建議使用精油配方與方法:

基礎無香乳液或基礎油30ml + 1%精油(真正薰衣草3D + 桔2D + 橙花1D),可先將這些精油彼此混合之後,再與30ml的基礎無香乳液或基礎油混和使用。輕柔的在腹部、大腿和胸按摩至吸收即可

 

孕吐芳療

孕吐好發於懷孕初期,然而一些準媽咪更辛苦,可能會持續到生產。孕吐除了帶給準媽咪不適與不便外,影響營養素的吸收,是孕吐需要緩解的主因。透過柑橘類精油的清新微酸香氣,可以平緩噁心想吐的感覺。

*建議使用精油與方法:

葡萄柚、檸檬、甜橙、橙花、桔、薑、甜(苦)橙葉。基礎無香乳液30ml調和1%精油(以上精油任選二種共6D)早晚塗抹於前胸與後頸處,或以雙手搓揉後覆著口鼻吸嗅。

注意:要特別注意的是橙花精油,儘管適合孕期使用,但因其氣味稍微濃烈,在懷孕初期反倒容易變成致吐精油,故應視狀況使用。

 

下肢水腫芳療

 隨著胎兒長大,準媽媽的內臟器官容易受到壓迫,造成全身血液循環不良。當血液回流受阻而導致水分停滯在下半身,便是常見的下肢水腫,嚴重時可能發生下肢靜脈曲張等現象。所幸透過芳香療法的精油應用,可以有效改善水腫問題。

 *建議使用精油配方與方法:

葡萄柚、檸檬、甜橙或甜馬鬱蘭精油。一般常用於幫助水分代謝的絲柏精油,在使用之前最好先請芳療師評估後再行使用。

 配方:伏特加3ml加入上述精油(可任意選擇調配)共6D,稍作混和均勻後添加冰晶凝膠(or蘆薈膠)10ml+純露or純水17ml,混和均勻緻凝膠狀即可。

 用法:從下肢末梢往心臟的血液回流方向輕柔塗抹。

 

腳抽筋芳療

 孕婦腳抽筋可能是缺乏鈣質、荷爾蒙改變、電解質失衡等因素造成。建議可以在睡前泡腳,再使用具放鬆神經、舒緩肌肉的精油,

*建議使用精油配方與方法

甜馬鬱蘭、甜橙、薰衣草、乳香精油等,以1%的濃度調成芳香凝膠,輕柔的塗抹於小腿與腳部即可。

 

局部痠痛芳療

 當肚子日漸膨大,母體為了維持平衡而上身前傾,會造成一個不自然的S姿勢,使背部和肩頸部位的肌肉緊繃,致使該部位的血液循環不良、乳酸代謝變差,因此容易造成腰痠背痛、肩頸僵硬等不適症狀。建議每位準媽咪最好都有一條托腹帶,它能托住孕肚緩解腰部壓力並保護胎位,同時也能分攤肩頸和背部肌肉的壓力。孕期中的痠痛不適合用理療功效強的精油,因此改由舒緩神經方式解痛。

*建議使用精油配方與方法

桔、純正薰衣草(懷孕中期之後),就適合以濃度1%調和基底油、無香乳液或蘆薈膠,在痠痛部位輕輕塗抹即可。

 

 便秘/消化不良芳療

便秘和消化不良問題,在全程孕期內都可能發生。與媽咪的纖維素及水分攝取量有關,心理上的壓力或負面情緒的累積也會影響腸胃運作,進而促發便秘或消化不良。

*建議使用精油配方與方法:

桔、葡萄柚、甜橙、薑、橙花、羅馬洋甘菊。以上精油可以任選二種,以濃度1%混合無香乳液,先取用在掌心後,雙手搓熱,再以極輕柔的手勢採順時針方向按摩腹部(不能按壓子宮部位)。到懷孕後期,因為腹中胎兒已佔據偌大腹腔空間,故此時的輕柔按摩部位應改為後腰椎及薦骨處較佳。

 

關於基底油的選擇

使用於調油的植物油,芳療稱之為「基底油」。從植物萃取的基底油大多是溫和而安全的。雖然基底油多半是安全的,不過,類荷爾蒙的植物油、具干擾人體荷爾蒙能力的植物油,以及浸泡具治療痠痛理療功效植物的浸泡油等,在懷孕期間仍須暫停使用。包括:月見草油、琉璃苣油、玫瑰果油、山金車浸泡油、聖約翰草浸泡油。具有淡斑功效的玫瑰果油一直是預防妊娠紋的主力戰將,可以在孕期20週後安心使用。

                                                                                                    摘自.愛芳療

**以上所提供的精油應用,若是準媽咪不會使用請諮詢專業芳療師 

 

更多孕spa訊息 http://yuspa0708.pixnet.net/blog/category/2524872

 

 悠然身心美學spa

                 04-24628009

 

台中孕婦, 妊娠紋, 孕吐, 下肢水腫, 台中西屯孕婦, 孕婦spa, 孕婦按摩

 

 孕婦spa   (產前產後護理)

 懷孕中期後,很多孕婦都飽受下肢水腫及腰痠之苦,可以依照孕婦需求調配精油配方來做全身的按摩,幫助腳及腿部的血液回流,改善水腫狀況,對孕婦有相當的幫助。婦女懷孕後皮膚的滲透性較強,容易吸收香薰精華油,建議孕婦在首12週不宜使用香薰油按摩,後期可油混合按摩油後按摩肚皮,可減退令人困擾的妊娠紋。

 

個人諮詢 歡迎加入

悠然身心美學spa. line@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awd4243w」(須包含@)搜尋後將對方設為好友。
http://line.me/ti/p/%40awd4243w

 

 

悠然美學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45864536
聯絡人:廖悠偵
電話:04-24628009
服務時間:孕婦spa.臉部護理.精油SPA按摩. 11:00 AM - 22:00 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面膜批發詢價相關合作條件

來自:陳OO 詢價

***ngli@msn.com

詢價 胃爾好散

來自:群OO程 詢價

***lin50918@yahoo.com.tw

你好美容護膚請報價!!

來自:NOOa 詢價

***a@mail2000.com.tw

https://83503350.web66.tw/web/SEC?postId=1316844專屬美甲、美睫師、美容師的快時尚 領先業界四大優勢

大立美10分鐘快速美甲,大立美20分鐘快速美睫,打造業界全新導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悠然美學

聯絡人:廖悠偵

Email:yu*p*****@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