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勝煇興業
  • 一順氣材
  • 台龍實業
首頁/尋寶/A10便利組合式9格置物架收納架衣物架_含6抽屜
尋寶新天地
尋寶新天地
加入時間:2010-05-06
瀏覽次數:201by:尋寶

A10便利組合式9格置物架收納架衣物架_含6抽屜

商品介紹: 您是否為了空間的運用而傷透腦筋呢??傳統三層櫃由於體積與層數都固定,不是直擺就是橫擺,無法減少格數或變化造型,也無法依照您的使用空間自由變化.

▲適用於辦公室、客廳、書房、卧室、和室、工作室、倉庫、浴室、廚房角落..等。

▲適用於辦公室、客廳、書房、卧室、和室、工作室、倉庫、浴室、廚房角落..等。

商品介紹:

您還在使甪傳統的三層櫃嗎??您是否為了空間的運用而傷透腦筋呢??傳統三層櫃由於體積與層數都固定,不是直擺就是橫擺,無法減少格數或變化造型,也無法依照您的使用空間自由變化,而這款【便利組合系列置物收納架】則有著自由變化的貼心設計;三格可變成二格或變成L型、四格變成三格或二格,或變成田字型、L型....等;隨意組合搭配現有空間運用,不似一般三層櫃限制,組數愈多運用的彈性愈大,可組成梯形屏風或內外隔間、展示櫃、收納櫃等使用,真正依照您的想法組合,空間運用不浪費,趕快來發揮您的空間創意吧!!

▲新組合,搭配PP抽屜組裝,收納更有私密性,抽屜可依個人需求或習慣,自行調整擺放位置。
▲組裝時只要利用連接器與各個PP板壓合即可,完全不用任何工具,真便利。
▲PP板四周都撓上鐵線,結構變得更加穩固,每格約可荷重15~18kg,收納時不易變形、不易傾倒。
上下、左右可連結擴充功能,能讓您依據室內空間自由組合變化。
台灣生產,外銷歐、美、日等國,用料實在,品質有保障,不同於他國劣質貨。
▲重量比市售木質收納櫃輕很多(依格數不同而不同),工作變動搬遷、換宿舍、換位置等都可輕鬆帶著走

注意事項:
1.請勿接近高溫或勿近火源處。
2.本品為DIY組裝方式,使用前請先確認是否組裝完成。
3.每格可荷重15~18公斤,勿放置過重物品以免受損。
4.購買前請先量測使用區域尺寸,確定無誤再購買以免尺寸不合,敬請謹慎選購。
5.本品結構穩固,連接頭與PP板組裝時可搭配橡膠槌較為省力。

商品規格:
1.尺寸:W82.8*L37.5*H114cm(3*3直立)
2.材質:PP、鐵線鍍錏
3.PP板厚度:層架0.4mm;抽屜0.6mm
4.鐵線線徑:直徑4.8mm
5.重量:9.8kg
6.商品內含:層板10吋*14吋*22片、層板14吋*14吋*12片、PP抽屜*6個、抽屜配件包*1、全圓接頭*34顆
7.產地: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交易平台:
奇摩拍賣 拍賣代號: Y5006762834
露天拍賣 會員帳號:
s120565026

商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向我詢問!!
 
服務專線: 04-22755536 0915-388298 葉小姐

公司地址:台中市太平區長億六街83號

▲PP板及鐵線鍍錏,不易生鏽特性取代傳統木櫃無法放在浴室收納使用的問題。(鐵線不可長時間泡水)

▲PP板及鐵線鍍錏,不易生鏽特性取代傳統木櫃無法放在浴室收納使用的問題。(鐵線不可長時間泡水)

尋寶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聯絡人:楊亮豪
電話:04-22755536
手機:0915212090
服務時間:歡迎來電.全年無休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半電動堆高機

來自:荃OO技 詢價

***sean74@cyuanhe.com

詢價以下吊車客製化服務

來自:志OO調OO有OO司 詢價

***ian.651288@gmail.com

請問有單邊13mm的材料嗎,請報價

來自:kOOhOOnO 詢價

***umaxxxx@gmail.com

https://weitehli.web66.com.tw/web/NMD?postId=410669印花眼鏡布,昇華轉印眼鏡布

轉印是一種新興的印刷,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色澤不易退色,不會變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尋寶

聯絡人:楊亮豪

Email:s0***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