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維度架站
  • 名賢實業
  • 關鍵字
首頁/尋寶/A35魔術方塊書桌電腦桌置物架收納櫃收納架
尋寶新天地
尋寶新天地
加入時間:2010-05-06
瀏覽次數:1216by:尋寶

A35魔術方塊書桌電腦桌置物架收納櫃收納架

桌面空間不夠用嗎?您是否為了空間的運用而傷透腦筋呢??有效收納桌面資料可增加您桌面的使用空間,而最方便的就是收納櫃,

重量比市售木質收納櫃輕很多(依格數不同而不同),工作變動搬遷、換宿舍、換位置等都可輕鬆帶著走。

重量比市售木質收納櫃輕很多(依格數不同而不同),工作變動搬遷、換宿舍、換位置等都可輕鬆帶著走。


桌面空間不夠用嗎?您是否為了空間的運用而傷透腦筋呢??有效收納桌面資料可增加您桌面的使用空間,而最方便的就是收納櫃,但傳統資料架或卷宗架大多是塑膠材質,雖然價格便宜但容易脆化斷裂且不易穩固,而這款【生活采家百變方塊系列收納架】則有著自由變化的貼心設計;格數多寡可自由組裝控制;隨意組合搭配現有空間運用,組數愈多運用的彈性愈大,空間運用不浪費,趕快來發揮您的空間創意吧!!

▲適用於辦公室、客廳、書房、卧室、和室、工作室、倉庫..等。
▲可依現場空間放置在桌面,如擺在辦公桌、書桌等,有效運用空間
▲組裝時只要利用連接器與各個PP板壓合即可,完全不用任何工具,真便利。
台灣生產,外銷歐、美、日等國,用料實在,品質有保障,不同於他國劣質貨。
冂字型設計,中間可擺放電腦螢幕或筆電,書桌馬上變成工作桌,提昇您的書房效率。
▲擺設於桌面,收納空間多更多,可收納A4檔案夾、資料夾、CD、書籍、包包、音響...等
白色不透明PP板,風格白晳簡約,質感超優,色彩飽合佳,兼具收納與室內裝潢擺設多重功能性。
商品規格:
1.尺寸:W106.5*L27.6*H73cm
2.材質:板片-PP、鐵線鍍錏、接頭-ABS#475耐衝擊
3.PP板厚度:0.4mm
4.鐵線線徑:直徑4.8mm
5.重量:5.9kg
6.商品內含:10吋*10吋*8片(白)、7.25吋*10吋*13片(白)、7.25吋*10吋門板*2片(白)、254*325mm*8片(白)、10吋*10吋扇形*4片(白)、全圓接頭*8顆、1/2圓接頭*16顆、1/4圓接頭*10顆、拉頭及螺絲*各2顆、組裝說明書*1
7.產地: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
8.入數:1組
交易平台:
奇摩拍賣 拍賣代號: Y5006762834
露天拍賣 會員帳號:
s120565026

商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向我詢問!!
 
服務專線: 04-22755536 0915-388298 葉小姐

白晳簡約新色彩

白晳簡約新色彩

尋寶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聯絡人:楊亮豪
電話:04-22755536
手機:0915212090
服務時間:歡迎來電.全年無休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鐵管詢價 以下請報價

來自:輝OO業 詢價

***20@thb.com.tw

化妝品軟管及玻璃滴管報價

來自:MOO 詢價

***gann457@gmail.com

麻繩詢價綑綁貨物用需要12mm/9mm麻繩~

來自:葉OO 詢價

***glasshr2@gmail.com

https://polly_ad.web66.com.tw/web/NMD?postId=422277La Sunny 塑鋁板泡棉立體字製作

一般立體字分為壓克力泡棉字、塑鋁板泡棉字 、壓克力字(水晶字)、寶麗龍字、珍珠板字及金屬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尋寶

聯絡人:楊亮豪

Email:s0***2*****@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