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社團法人/職業教育訓練單位,培養合格技術人員。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力安全衛生協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力安全衛生協會
加入時間:2009-05-24資本額:60萬
瀏覽次數:478by:社團法人

職業教育訓練單位,培養合格技術人員。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力安全衛生協會,附設有政府許可合格的職業訓練中心,以服務社會為目的。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力安全衛生協會,附設有政府許可合格的全國性職業訓練中心,以服務社會為宗旨,並為企業界培育合格之勞工安全及衛生專業人士,以喚起各事業主注意及預防職業災害、公共工程品質、勞工安全衛生等問題。 

目前職訓中心開設課程有:勞工安全衛生實務、起重吊掛作業特殊安全訓練班、三公噸以上移動式(固定式)起重機操作人員、、乙炔熔接等作業人員、吊籠(洗窗機)操作人員、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師、公共工程品管管理訓練班、防火管理人、消防設備士(師)、堆高機自動檢查實務訓練、施工安全評估訓練班等;84年成立以來,為社會及業界培育了不少專門人才。
      
       隨著多元化社會的來臨,勞工問題勢將帶給事業經營者沈重經營壓力,舉凡勞工安全衛生、職業災害頻繁、環保抗爭不斷,引發的勞資糾紛讓雇主面臨沈重的經營壓力,並付出相當龐大的經營成本,因此使得企業出走的比率相對提高,留下來的企業家不得不重新評估該從何處著手提升競爭力,甚至從勞工基本教育開始加強,在設施上、環保上力求改進,注重勞工安全衛生、預防職業災害,以求企業整體運作能跟得上時代的脈動,方為根本求生之道。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人力安全衛生協會應運時代需求而推出各種有關的講習、宣導,並為業界調解勞資糾紛,歡迎相關業界多加利用。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人力協會課程總表

社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92022403
聯絡人:林敏銓
電話:04-23847525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企業多益模擬測驗詢價

來自:明OO技OO有OO司 詢價

***oyun_lin@alphanetworks.com

百元快速剪髮班詢問課堂數

來自:郭OO 詢價

***071699@gmail.com

有無 美容丙級證照

來自:李OO 詢價

***65605186@gmail.com

https://tw-led-168.web66.com.tw/web/SEC?postId=335322LED多媒體託播桃園

  「金采LED媒體託播」,首面位於桃園火車站精華商圈全彩LED顯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社團法人

聯絡人:林敏銓

Email:ts**a@ms66.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