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二手家具
  • 瑞凰環保
  • 財伯實業
首頁/蘋果綜合/香蕉人力-高雄粗工.屏東粗工
香蕉感恩興業有限公司
香蕉感恩興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7-25資本額:20萬
瀏覽次數:1954by:蘋果綜合

香蕉人力-高雄粗工.屏東粗工

高雄粗工.高雄臨時工.高雄打石工.高雄住宅整修.勞務派遣專家.泥水宅修 什麼叫

香蕉 感恩興業有限公司

香蕉 感恩興業有限公司

高雄粗工.高雄臨時工.高雄打石工.高雄住宅整修.勞務派遣專家.泥水宅修


什麼叫粗工、臨時工? 
粗工、臨時工就是所謂的「臨時性支援人力」,支援臨時性人力短缺的工作,可能只一天、三天或一週不等,其工作性質比較偏向於體力工,或低技術性,或無技術性工作,也就是無需要學歷、經驗限制也可以勝任的工作,依照雇主的指示完成任務工作,此種工作薪資通常採日領、週領、十日領居多。


誰會需要粗工、臨時工? 
各行業都會遇到臨時的人力需求,舉凡製造業的臨時加工、趕貨、搬貨,搬家貨運的臨時人力工,工地營造的粗工、清潔工,季節性的農作採集人力,家具業的臨時搬運組裝人力,定點或派報人員,服務業的基層服務人員,或是一般家庭的臨時清潔、搬運等。


我們工廠 每週都有需求但是不固定天數可以嗎? 
貴公司如果每週有二至三天定的人力需求,雖然不固定人數但持續一定期間以上,本公司可以提供長期的配合模式,將更可以替貴公司節省更多的人事成本及更有效率的完成工作。


你們跟其他人力公司有什麼差別? 
坊間的人力公司林林總總,素質大都參差不齊,而公司或雇主最擔心的就是臨時工的工作態度不佳,或是工作期間不聽指揮,如此一來不僅是浪費錢而且還無法順利完成工作,本公司員工一律嚴格要求工作態度與服務精神,公司會定期舉行員工教育及工作安全講習,並實施內部表現考核及雇主服務滿意調查等措施,並建立獎懲制度,提高臨時工也有高度榮譽心與責任感。


網路派遣下單有什麼好處? 
本公司不僅提供電話叫工服務,並有網路下單服務,可以提供公司或雇主24小時的派遣叫工服務,不受限於營業時間限制,讓本公司提供更無距離無時間限制的專業服務,也讓傳統的臨時人力派遣也可以網路資訊化。


我可以指定臨時工的專長人才嗎? 
可以的,歡迎您來電 或是線上洽詢留資料同時,可以詳加描述您工作性質與特別注意須知或提醒,將有助於我們為您篩選最優質且最適合之人才來為你服務。


我們是環保公司的,我們有一個工廠要拆,需要一些專業性的人手,可能要做五天,你們可以提供嗎? 
可以的,歡迎您來電 或是線上洽詢留資料,我們會提供你所需要的專業人員來任你派遣。


我是一個做鍋爐的鐵工廠,因為最近訂單多,但不想要工廠裡有太多的在職員工,想要在你們這裡找固定的臨時工,你們方便提供嗎? 
可以,你可以來電洽詢你想要的人員,我們會為你篩選你想要而對你最適合的人才來為你服務。 
點工須知要傳真告知及電話通知和e-mail合約派遣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340號

派工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二路849號(佳樂福大門口邊)

 

 
FAX:(07)3868-435
 
手機:0980-811384(威寶)  0981-814646(台哥大)

聯絡人:濮先生

人力網站:http://apple.sk-isc.com

蘋果綜合

公司位置:高雄市-三民區
統一編號:53883522
聯絡人:濮志明
電話:09-80811384
手機:0936811384
服務時間:加LINE 0918-814-646 0980-611-384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割草拔草價格

來自:一OO限OO 詢價

***r0808@gmail.com

詢價 定期粗工

來自:幸OO程 詢價

***85309838@gmail.com

翻譯印尼文請報價!!

來自:呂OO 詢價

**@hf-taiwanlaw.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蘋果綜合

聯絡人:濮志明

Email:pu*9*****@kimo.com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