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 康富成生
首頁/健康醫事/DNA-親子鑑定(台灣法律案+匿名)
健康醫事檢驗所
健康醫事檢驗所
加入時間:2011-07-06
瀏覽次數:995by:健康醫事

DNA-親子鑑定(台灣法律案+匿名)

HML西螺/斗六健康醫事檢驗所-DNA-親子鑑定(台灣法律案+匿名)均可



 

(本所dna親子鑑定~發生的小故事):http://tw.myblog.yahoo.com/jw!FEzM2TWaHRty2VI3Sx0tqGupy8YOY1PtYVi3/article?mid=155  

(地方新聞版面)http://tw.myblog.yahoo.com/jw!FEzM2TWaHRty2VI3Sx0tqGupy8YOY1PtYVi3/article?mid=177

1.健康醫事檢驗所(健保機構碼9439041147.衛生署指定愛滋篩檢中心)

2.國家認証.準確可靠(本所已承接上百名實例.法律案件)...一般匿名亦接受!!


3.
簽發法院,戶政機關認可的 DNA鑑定報告

4每人台幣7950元。2人共15900(法律案與匿名案收費相同)


5.
正式報告約本中心收件後10個工作天。(不含六日)會電話先行通知拿取正式報告!

 

 

採樣部位
口腔黏膜細胞
本中心提供每位兩支無菌採樣刷,採檢時請先以清水輕輕漱口並將口水吞乾,再取出無菌採樣刷,每支請於口腔兩側內頰及舌下,上下來回滾動約10秒鐘,嬰兒請於吃奶一小時並喝些開水代替漱口後再採樣.並將受檢人名稱以正楷書寫於管外標籤上.72小時內送至實驗室.
血液
只需1c.c裝入有加抗凝劑之試管中.將受檢人名稱以正楷書寫於管外標籤上.72小時內送至實驗室.

報告時間:收件後第七天發出, 以上鑑定費用 : 每人7950.

法律件法定採集程序
鑑定當事人必須親自到場採集檢體.
鑑定當事人必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
.
鑑定當事人必須據實填寫DNA血緣鑑定受鑑定人資料表,並蓋手印及簽名
.
鑑定當事人採集檢體時,需當場拍攝半身照片
.
將檢體連同鑑定人資料表一併寄至本中心實驗室
.
以上鑑定費用 : 每人7950.

本中心秉持專業醫療院所代檢經驗.我們提供一個國家認證實驗室.並通過衛生署評鑑之基因檢驗中心.以合理的收費.專業品質的鑑定報告為您服務.

專業形象、形象專業!(最近新聞事件)

【陳東豪、魏鑫陽╱台北報導】辜家願意提供辜懷如檢體與張怡華進行DNA比對,鄧香妹卻以即使檢驗非辜振甫所生也不願退回本票為由而拒絕,但外傳辜家早利用5月18日雙方談判時,自張怡華用過的茶杯上取得其唾液,與辜懷如唾液進行DNA比對,結果兩人DNA並不符合。不過,辜家委任律師宋耀明對此否認,而且依法,辜家進行的檢驗並不被法律所承認。

與辜懷如比對不符
台泥高層表示,張安平、辜懷如夫婦於5月18日和鄧香妹、張怡華母女進行談判,雙方最後雖然不歡而散,但是辜家在會談後,立刻派人穿戴手術用手套,用醫療用的塑膠袋將張怡華喝過的茶杯密封好,隨即送到一家具有DNA檢驗技術的醫院,自茶杯採集張怡華的唾液樣本。

醫院檢驗人員也從辜懷如口腔內取得唾液,立即進行兩人的DNA比對。兩周後報告出爐,指張怡華唾液的DNA和辜懷如唾液的DNA排列不同,兩人並非同父異母姊妹。台泥高層指出,辜家在比對時還特別排除由和信治癌醫院負責,要求準確度務必百分之百。

對於DNA檢驗,健康醫檢中心檢驗師鍾政達表示,非婚生子女若想認祖歸宗,可利用直系親屬檢體加以比對,若父親已經過世,無法取得檢體,也可利用同父異母的姊妹,進行DNA判讀、比對相似度,整體準確度高達9成以上。
不過依據台灣現行法令規定,法律檢驗件須依照法定採集程序,再交由衛生署核可的檢測單位進行。此外,鑑定當事人須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自到場採集檢體,填寫資料表及蓋手印、簽名,並當場拍攝半身照片,檢驗結果才有法律效力。因此,即使辜家「偷採集」張怡華唾液所進行的檢驗,在法律上並不被承認。


  健康醫事檢驗所DNA親子鑑定網: www.hml.tw/02/index.htm
詳細報導

健康醫事

公司位置:雲林縣-斗六市
統一編號:94981553
聯絡人:鍾政達
電話:05-5875696
手機:0918874684
服務時間:西螺/斗六店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早上七點半至晚上九點 週日:早上七點半至早上十點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請問 毛髮驗毒

來自:陳OO 詢價

***07kimo@yahoo.com.tw

ㄧ般健檢+cxr費用

來自:曾OO 詢價

***4803146@yahoo.com.tw

https://befar.tw66.com.tw/web/NMD?postId=988480極致無暇奇蹟組

將原料製成奈米粒子,並把有效成分分別包埋在奈米粒子中,創造同時具有保健、增加活力與美容效用且具備高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健康醫事

聯絡人:鍾政達

Email:g5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