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普羅生化科技
  • 宇哲科技
  • 明新科技
  • 光記科技
首頁/仙樂公司/營養製劑、功能性飲品、健康零食、護膚品
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仙樂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06
瀏覽次數:832by:仙樂公司

營養製劑、功能性飲品、健康零食、護膚品

營養製劑、功能性飲品、健康零食、護膚品

炘樂開始

「炘」是火光盛大貌,「樂」是心情愉悅狀,「炘樂」二字意謂公司期許自己能夠隨時隨地的保持如烈焰般的熱情,同時為周遭所有人們提供如太陽般的健康與快樂。

2006年10月,炘樂股份有限公司於台灣台北市註冊成立。

企業主張

追求人人健康的使命
1998年12月10日,聯合國於法國巴黎舉行的慶祝人權宣言50周年活動上,就人權的定義增加了一個新的內涵:「營養健康的自由選擇是人權宣言的基本人權之一。」在宣言的定義下,民眾對維他命、礦物質、草本製劑與營養補充品的攝取有選擇的權利;而合乎現時醫療保健知識的普遍認知,將有助於現在社會的健康,更是降低疾病對生命傷害的重要關鍵。

「活得好、病要少」是炘樂標榜的生命哲理與生活態度。日常生活中,物質欲望不要過高,夠用無虞簡樸為要,常保快樂多運動,自在輕安常歡笑,飲食正常,睡眠安穩,病自然少。

根據「安全評估、科學研究、臨床實驗、專利保護」四大原則,炘樂針對一般健康人與亞健康人的特定需求,進行營養製劑的選擇、研發、產製與行銷。

「動態平衡的維持,活得好、病要少」,炘樂選擇與開發優質的食療、食補產品,其最終企圖即在於追求與實踐一個促進人人都健康的自我使命。

產品群組與理念

營養製劑
營養製劑( Nutraceutical )這個名詞是由營養( Nutrition )與製藥( Pharmaceutical )兩個字結合而成的新概念,代表食物在人體保健層次上的最高等級,它以嚴謹的標準與流程萃取食物中有效活性成分,然後依照特定需求調配,因此營養製劑具有可以有效維持人體健康的特定作用。

炘樂營養製劑同時具備以下四要件:
一、安全:
1、採用全球最高品質的品牌原料,來源清楚有保障。
2、所有品牌原料獲得美國FDA安全食品認證GRAS。
二、科學:
1、各項成份原料均持有原創性的研究報告,並刊登於世界知名的期刊或學報。
2、原料萃取具有標準化與定性定量的純化技術。
三、臨床:
1、相關的作用功效均經過科學驗證,用數據說話。
2、重視臨床報告,以直接研究為主。
四、專利:
1、炘樂產品的品牌原料擁有各國專利超過350項,並且全部清楚公開。
2、重視與尊重特殊認證要求,如回教的Hala、猶太教的Kosher。

炘樂產品與眾不同

炘樂的營養製劑產品與一般市售保健食品具有明顯區別,因為:
一、炘樂的營養製劑只針對食物中的有效成分進行純化萃取,且製程嚴謹,因此品質精純效能顯著。
二、炘樂產品皆使用世界級品牌原料,因此產品資訊高度透明化,更能保障消費者權益。
三、炘樂的營養製劑均擁有原創性研究與臨床驗證,以實驗結果與驗證數據做為產品研發的基礎。

炘樂堅持優良承諾

炘樂產品以「安全評估、科學研究、臨床實驗、專利保護」四大原則做為自我精進的最高指標,全心全意落實「安全有效」的承諾。 讓「好產品會說話」不只是一句讓人心動的廣告詞,更是一個產品開發研製者的自我期許,因為沒有任何行銷技巧能比臨床事實與科學證據更能讓人信服的,炘樂產品實實在在的做到了其所承諾的。

炘樂的營養製劑
強樂β-聚葡萄糖1,3/1,6
清樂綠花椰菜嫩芽萃取物
V樂小牛氣管軟骨萃取物
行樂雞胸軟骨萃取物
心樂複方六莓果萃取物
視樂金盞花萃取物
力樂人蔘瓜拿納萃取物
秀樂藤黃果萃取物

如何分辨「營養製劑」?
由於營養製劑的研究發展需要投注龐大的財力、人力和時間,因此每當一種新的製劑獲得成功得以上市時,研發機構一定會申請專利並將其品牌化,因此消費者只要注意其所購買的營養製劑商品外包裝上有無註明主原料成份的品牌名稱或註冊商標,甚至標示專利號碼及相關認證,即可確認該產品確實為合格的營養製劑。
炘樂營養製劑產品中的著名原料品牌
Wellmune WGP、sgs、VitaCarte、UCⅡ、Optiberry、ChromeMate、Xangold、Super CitriMax

健康零食

絕大多數的人生活中總是無法避免完全不吃零食,因為畢竟這是種享受,同時也是及時補充能量的方式之一,但是一不小心就會攝入過多空熱量,造成營養不良等許多健康問題。其實,吃零食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最重要的是零食本身的內容品質,因此在選擇零食,應該要挑選越接近原味且加工精緻程度越低者越好,同時注重營養熱量的均衡。
炘樂取材在地新鮮食材,利用保留營養及風味的方式脫水乾燥,將現代人需要多攝取的蔬菜、水果變成香脆好吃的健康零食,兼顧無糖、少油、少鹽及高纖維原則,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讓您享受零食吃得安心又健康。

炘樂的健康零食
鮮果脆
青蔬脆

健康飲品

生活保健是現代人追求與獲得高品質生活質量的一個重要態度,保健的範疇從心理健康到生理健康,從行為習慣到飲食內容,我們必須先有保健的覺醒與概念,才能落實與達成生活中的健康品質。長期以來,不當的濫用藥物已經成為各種慢性疾病的重要致病因子,因此不亂吃藥是自我保健的第一步,再來就是盡可能的以食物做保健,藥補不如食補。
因此,炘樂開發出多種能夠充分滿足日常生活中各項生理需求的高質量食品,不但作用明確而且口感十足,好吃、好喝、好健康。

炘樂的健康飲品
強樂β-聚葡萄糖1,3/1,6營養粉
暢樂咖啡
龍眼原蜜

美妝保養

「美麗是一種力量」,國際名模辛蒂克勞馥如此說。在今日的職場中,「美麗商數」(BQ)已經躍升為提升競爭力的重要因素,而在人際關係,賞心悅目的外表不可諱言的定會為第一印象加分不少。因此,越來越多人希望從健康生活、運動保健、保養美容中找尋保持青春美麗的秘方。

炘樂認為肌膚的深層潔淨是美容的真正基礎,而減少肌膚負擔才是獲得自然美的開始,不添加任何石化成份或重金屬,是保持產品質純優良的重要關鍵,以上所言就是炘樂求真、求善、求美的一貫態度。

炘樂的醫美級美妝保養品
稻米胺基酸潔淨乳
多肽複合離子潔膚液
南極天然醣蛋白美妝凝露

仙樂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8228626
聯絡人:羅小姐
電話:02-23314112#3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洽詢Avene雅漾、理膚寶水產品批發目錄價格及合作方式

來自:御OO際OO有OO司 詢價

***vice@likeit.com.tw

化學藥品 詢價

來自:百OO池 詢價

***yang.chang@pilotbattery.com.tw

想要瞭解目前漱口水的價格

來自:東OO康O 詢價

***nwang0067@gmail.com

https://0228732883.tw66.com.tw/web/SEC?postId=1254202本公司專銷春捲皮,中式春捲皮、越南春捲皮、

本公司專銷春捲皮,中式春捲皮、越南春捲皮、泰式春捲皮、菲律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仙樂公司

聯絡人:羅小姐

Email:vi***t@sinoop.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