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新力農場/水杉(水杉苗、水杉樹)
新力農場水杉、銀杏、台灣赤松種苗園
新力農場水杉、銀杏、台灣赤松種苗園
加入時間:2012-08-03
瀏覽次數:1082by:新力農場

水杉(水杉苗、水杉樹)

天下第一杉 水杉在植物領域中的地位,有其不可磨滅的價值,已經宣佈滅絕的物種,經過一個偶然的機緣,被發現並確認是冰河期孑遺植物,活生生的存在於地表,

烈日好乘涼
寄件者 集放箱
寄件者 集放箱


天下第一杉      500年原生母樹
水杉--天下第一杉

水杉在植物領域中的地位,有其不可磨滅的價值,主要是從地球中已經宣佈滅絕的物種,經過一個偶然的機緣,又在人類植物研究領域中被發現並確認是冰河期孑遺植物,活生生的存在於地表,且是發現在北半球的中國,也是少數用中國學者姓氏命名的少數植物。

水杉在植物界中杉樹諸多類群,以挺拔的姿態,高聳入雲的高度,卻又不蔓不衼的俊俏,沒有項落羽松一樣的寬錐形,卻是窄錐形的高挑身影,矗立於地表達30餘米的雄姿,被稱為天下第一杉,實不為過!

水杉在生態環境上的意義,在於其直根的特性,不會影響其週邊土壤的隆起,因為有高度上的優勢,可以影響高度吸收太陽光照射的強度以及紫外線的吸收效果,對 地表生物及人為活動減少傷害因子。水杉也因其強韌而柔軟的木質組織,有較強的抗風效果,成樹可以作為較佳的防風林,沒有因颱風被折斷的現象。在十一級的強 風,其枝幹可以作40度的曲折搖擺,卻從未因此折斷枝幹。

因為其冬季強落葉,春季更因成長茂密的枝葉,可以自大氣中取得碳分子的交換效果,達成高度吸碳,也就是為地球減碳的提供較強的作用。又因為其落葉只有細微的葉片飄落,除了提供大地容易分解的有機質轉化為土壤養分以外,並不會造成環境污染,或者下水道的堵塞問題。

在園林作物上,水杉是不需修剪的優良樹種,也沒有病蟲害的問題。可說既提供了棲息鳥類的生存空間,卻沒有伴隨產生的生物性危害。既可在水中生存,也可以在 行道樹缺水環境中存活,因為期深根性及直根性,可以吸收地下水分,不至於造成缺水枯萎問題,是一種容易生長的速生樹種。(kuo 11,2,18)

新力農場

公司位置:苗栗縣-苑裡鎮
聯絡人:郭明憲
電話:037-742169
手機:093252472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屋頂長小樹移除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y550522@gmail.com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26150434@gmail.com

詢問木棧板請報價!

來自:承OO國OO限OO 詢價

***010108@gmail.com

https://149720.web66.com.tw/web/NMD?postId=876402黏鐵華司

橡膠黏鐵華司橡膠華司塑膠華司切割華司迫緊O環客製化各式特殊橡膠製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力農場

聯絡人:郭明憲

Email:gr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