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永其祿興
  • 台伸行興業
  • 億元食品
  • 元瀚科技
首頁/環濃企業/TOTAL道達爾潤滑油-北部總經銷,環濃企業
環濃企業有限公司
環濃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24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334by:環濃企業

TOTAL道達爾潤滑油-北部總經銷,環濃企業

TOTAL台灣北區總經銷,擁有各式潤滑油產品以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

法國TOTAL道達爾石油集團

法國TOTAL道達爾石油集團

環濃企業成立於民國85年,法國道達爾TOTAL石油集團在台灣和建大輪胎成立分公司後,即開始經銷工業用油至今,現已為台灣北區工業用油總經銷,業務涵蓋大台北地區、桃園、新竹、基隆、宜蘭、花蓮、台東等。
主要銷售工業、重型及一般車輛、航空工業及食品級加工業用油,另外特殊油種之銷售更為見長,如潛盾機專用之止水油灰、絕緣油、高燃點絕緣油(目前提供台灣電力公司各區處使用)、還有液壓油、熱媒油等。
環濃經營工業用油之多年經驗配合法國總公司及新加坡分公司之技術支援分享下,引進止水效果更好之潛盾機止水油灰ADERIA TM-T,在實地工作測試下,成功改善了台灣潛盾隧道挖掘時之止水問題。
法國道達爾TOTAL石油集團為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氣公司,全球業務及行銷服務遍及世界一百三十多國,員工人數超過111,000人,經營涵蓋整個石油及天然氣相關產業,從原油及天然氣的探勘和生產到下游的加工及產品線(含發電廠)、提煉生產製造、運輸、廣告行銷和國際原油與產品的貿易、並投入大量資金和技術支援各級數車輛賽事贊助等,列名為世界首屈一指的化學品製造商。
在台灣,TOTAL除了在台北市成立分公司外,還在新竹湖口工業區設置原廠符合國際規格的摻配廠、還具備實驗室、業務、技術、財務及管理等部門。
而在台灣各大區域亦有專責業務代表及經銷商為所有客戶服務,環濃即北部區域的總經銷商,位在桃園龜山鄉的辦公室及倉庫,占地廣大、基礎設備完善,具有通風及遮蔽良好的庫房,以提供TOTAL各款油品的最佳儲放地點,產品種類和數量也盡力儲放最大限度來滿足多方顧客需求。
這兩年食品加工產業面臨了三聚氰胺、塑化劑及起雲劑等風波,也讓消費者重新面對食品安全的重要性,道達爾潤滑油經已開發出專為可能會與食品意外接觸之狀況,而設計出符合國際食品安全規定的油品,並已於NSF H1登錄為完整系列的NEVASTANE潤滑油。
其皆符合或超過ISO 21469認證要求,不含動物來源的化合物,且不含GMO基因改造生物、不含過敏原,能高效率地使用在每一種食品加工機械的應用中,在最嚴苛的工作條件下保護各式器具設備、延長使用壽命、並取代傳統產品,使潤滑油與食品意外接觸時,能夠避免對消費者及品牌形象產生不良後果。

 

 

道達爾nevastane食品級用油安全認證

道達爾nevastane食品級用油安全認證

環濃企業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96957804
聯絡人:尹小姐
電話:03-3280805
手機:0916201686
服務時間:08:00AM - 17:30PM、週一至周六/休假比照國定假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orion 72 潤滑油價格詢問

來自:日OO品OO股OO限OO 詢價

***801@sunfood.com.tw

全系列冷媒供应商

來自:浙OO泽OO有OO司 詢價

***wang@uiszl.com

滑道油68價格請報價!!

來自:泰OO業O 詢價

***wv1234@gmail.com

台伸行興業
https://88647862010.tw66.com.tw/web/SEC?postId=1096121浴室防滑、車道止滑、餐廳地面防滑、地面磁磚止滑防滑

磁磚防滑、地板止滑~誠漢專業地板防滑止滑解決您的安全問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環濃企業

聯絡人:尹小姐

Email:hw*n*****@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