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軒祐企業
  • 鑫昇靜電
  • 軒祐企業
首頁/台灣方式/cab 標籤機條碼機
標籤機
標籤機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670by:台灣方式

cab 標籤機條碼機

德國cab 條碼機標籤機,EOS1/4、MACH4、A4+、A4+M,cab A1000、cab Hermes+自動貼標機。

cab 條碼機標籤機

cab 條碼機標籤機

德國的工藝品質與耐用度是舉世皆知,cab公司所生產的印製系統更有德國工藝的特性,穩定的品質、簡潔的硬體設計與快速更換零組件的特性。其特點非常適合應用於工業的環境中,尤其現今複合材料的技術日新月異,這些複合材料也不再跼限於標籤概念,材料本身會有厚度、彈性、?度與表面鍍層材質的問題等,cab的印製機可以印製多種的複合材料,並搭配cab特有的旋刀模組,足以應付工業環境的應用。無論銘版標示、電纜纜線標示、熱縮套管標示;適用紙類標籤、硬紙卡、編織物、複合材料(PET、PE、PP、PVC、PU、PI)與含背膠材料。可以接受材料厚度為0.055 - 1.2mm。

EOS1/4經濟型標籤機


最新科技創舉, 真正符合性價比的操作簡易機種。
新款的EOS系列機種主要的特點為市面上第一款以觸控式螢幕為操作介面的標籤機。只需按下螢幕上的按鍵圖案即可輕易地重新讀取既有標籤檔案、輸入資料並列印出標籤,而不需要連結電腦!完整的標籤檔案可儲存於USB隨身碟或EOS印表機的內部儲存記憶體中。
EOS1及EOS4的差別在於尺寸體積不同。較大的EOS4為大尺寸標籤紙捲提供了更多空間,紙捲直徑可達8吋;而且所有標籤皆可自動置中。兩款皆提供200dpi及300dpi列印解析度選擇。此外,在一般使用下不需工具即可快速更換零件。
標籤機將搭配windows驅動程式及標籤編輯軟體cablabel R2+出貨。

【部落格文章】


MACH4商用級標籤機


具備了科技的精粹,系由cab生產製造,是來自於德國的頂級工藝與創新條碼列印的新風範。標籤及碳帶可自機器前方操作,列印機構和上蓋是由頂級材質製作而成,外型與功能性上,彼此更是完美相呼應。

簡易輕鬆的操作和高可靠度,在研發階段即被視為最基本要求。大型背光顯示面板加強了操作設定時的高可讀性。簡便複合式控制鍵上的”Enter”鍵更是簡化了操作明瞭度 - 僅顯示可供作用的功能選項。標籤列印置中設計,簡化標籤碳帶調整。所有要求的介面皆整合於一塊高科技電路板上,適用於各式外接轉接裝置。

MACH4提供203、300及600 dpi列印解析度機種選擇。MACH4條碼印表機也可選配RFID的讀寫功能,智能標籤的晶片需符合13.56 MHz/ISO15693。

【部落格文章】


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

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提供您標識列印,全方位且最理想的解決方案。因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其廣泛的週邊,配件及軟體,可以滿足任何需求。此外,針對標籤剝離需求,我們提供了不同的感測元件與連接器。操作簡便、高度可靠性一直是cab標籤機產品的主要特色與訴求。

所有打印用零部件與機構元件皆以品質頂尖的材料所製成,精緻的外觀與完善的功能完美地結合。不管任何時侯,A+ 絕對是您最佳選擇,不論單機操作、電腦連結/標籤軟件、網絡操作與或者連結資料庫SAP等,各式操作應用,A+提供了無限可能的功能延伸。這也是為什麼,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在各種應用領 域始終飽受好評。

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提供了多元化選擇,滿足全方位多功能性的操作選擇。A+系列工業級標籤機可列印寬度範圍小自54.2 mm 大至 216 mm。並提供了這些極窄或極大的標籤完美的解析度選擇,小自200dpi大至600 dpi。打印的速度取決於您所選擇的列印模式,自100 到 250 mm/s以確保能夠加快列印速度,並進而為您降低處理成本。

【部落格文章】


cab eos1/4 條碼機標籤機

cab eos1/4 條碼機標籤機

cab MACH4 條碼機標籤機

cab MACH4 條碼機標籤機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帳務相關軟體系統報價

來自:若OO帳OO務O 詢價

***191107@gmail.com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電話共2線 無聲音 是否總機故障

來自:辰OO贈OO限OO 詢價

***cs35@yahoo.com.tw

https://faucets.web66.com.tw/web/NMD?postId=922601Copper connectors,銅接頭

銅接頭製品,銅接頭製造工廠 Normal 0 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