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首頁/摩法堂/歐式擺飾精品,數百款供選擇。價格經濟平價化!!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
加入時間:2012-09-21
瀏覽次數:614by:摩法堂

歐式擺飾精品,數百款供選擇。價格經濟平價化!!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MAGICAL LIFE CREATIVE【簡單‧成就生活的藝術】

台南專賣店 服務電話 06-2989588 ;06-2981877

台南專賣店 服務電話 06-2989588 ;06-2981877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MAGICAL LIFE CREATIVE

【簡單‧成就生活的藝術】

因應全球不景氣,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思考,如何讓台灣消費者能以合理價格,享有高品味的家居擺飾用品,「摩法堂」因此孕育而生。「摩法堂」合資企業為歐美陶藝商品專屬代工廠,長期供應歐洲知名品牌,現今在台成立自有品牌,能跳過代理、經銷管道,用出廠價格直接回饋給消費者。與歐美大品牌同級的商品,花少少的錢就能擁有大器的家居氣勢!

【東方經典再現‧西方品味典藏】

我們思考如何為空間注入不凡的生命,視線所及之處,都是氣氛的體現。
從視覺出發,我們重塑適合現代人的生活體驗。將東方陶藝技術與西方古典美學融入現代,重新詮釋經典。一個擺飾,也是生活的註解。
結合西方香氛淨化心靈的概念,導入芳香概念,讓香氛不再只是嗅覺的饗宴,而是五感的體驗。從感官神經的悸動,感受一次次發自內心的感動。
東西共存的新生活禪思維,從內而外,感受身體音符的躍動。



真金與描金商品

真金與描金商品

摩法堂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70422741
聯絡人:蔡瑞宏
電話:06-2989588
手機:0952016818
服務時間:嚴選各式擺飾精品批發、零售皆可,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2:00、13:00~18:00歡迎來電洽詢(06-2989588)。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製作DIY舒壓小物

來自:陳OO 詢價

***2314568@gmail.com

三角尺套組 以下請報價

來自:nOOe 詢價

***alfeel@hotmail.com

粉紅帽約180個113.9.6訂貨的時間

來自:鴻OO精OO份OO公O 詢價

***eichen999@yahoo.com.tw

https://zi_cun.web66.com.tw/web/SEC?postId=351100全戶濾淨-水塔過濾器批發

本社為低壓式”檸檬酸水管清洗機”專業研發製造商,並榮獲第十屆國家品質保證金像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法堂

聯絡人:蔡瑞宏

Email:m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