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紘碩科技
  • 江宇金屬
  • 台灣立川
首頁/東莞市金/供應壓鑄LED路燈殼
東莞市金順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東莞市金順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9-25
瀏覽次數:341by:東莞市金

供應壓鑄LED路燈殼

1:LED路燈外殼采用全新設計的高品質全鋁質路燈外殼,外觀簡約時尚,外表采用陽極氧化、

1:LED路燈外殼采用全新設計的高品質全鋁質路燈外殼,外觀簡約時尚,外表采用陽極氧化、靜電噴塗,散熱裝置與燈殼壹體化設計,耐腐的同時散熱性能良好。該型材散面積大,外型結構美觀,防水好,燈體殼體的主體部分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訂制,功率14W-196W,每增加壹個功率等級加14W,每增加壹個功率等級外殼加長60mm.42W的路燈殼尺寸爲:L273mm*W306mm*H70mm.   
 2:外殼結構:特別的路燈外殼結構設計,使風的流通可以加快散熱效果,同時降低風阻,減輕燈杆的壓力負荷,特別的安裝支架結構設計,燈頭照射角度可靈活調整。   
 3:結構性防水功能:獨特的結構有利于外殼上水流的排出,新型的防水矽膠,能保證燈具的密封性,確保不進水及灰塵。   
 4:優越的散熱結構:散熱器與燈體壹體化,加厚的鋁材可以提高即時導熱;波浪型散熱片可以增加散熱面積,有效地提高了散熱效果。整個結構中間散熱優于兩側,從而起到散熱均勻的效果,使整個路燈在使用過程中更加穩定。      
 産品優點:   1:燈殼與散熱部分壹體化,避免了傳統燈殼無法理想解決LED散熱的弊端。以高導熱系數的鋁材作爲散熱主體,外表采用氧化工藝,耐腐的同時確保散熱。   2:同時燈具防護等級爲IP65,確保整燈在不同環境中能長期穩定工作,整燈壽命>50000H.    適用場所:城市快速路/主、次幹路,支路,工廠,學校,公園,各種住宅小區,庭院等道路照明。         
 詳細介紹如下:(可隨功率的大小改變外殼的長度,寬度與高度不變) ,  尺寸:(L)306mmX(H)70mm   鋼化玻璃尺寸:(W)294mmX(H)4mm    防水膠圈厚度:5.8mm   最大功率 196W   防護等級:防水防塵達到IP65   材質:鋁合金6063   淨重:5.2kg   配件:鋁合金外殼、堵頭、支架、防水膠圈、鋼化玻璃、反光罩、鋁基板、不鏽鋼螺絲。
光源类型 LED环保节能灯 功率 28W-126W
材质 6063挤压铝 电压 220(V)
品牌 雅新 型号 001
防护等级 IP65 外形尺寸 306*70(mm)

東莞市金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123
聯絡人:王東
電話:0769-8556992
服務時間:8:00-20:00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了解有關委託代工製作塑膠模具

來自:台OO迪OO車OO工OO限OO 詢價

***378@hotmail.com

室外專用調色噴漆詢價

來自:賴OO 詢價

***chi610118@yahoo.com.tw

詢價 單獨販售鱷魚

來自:廖OO 詢價

***cpurchase@gmail.com

https://imeter.tw66.com.tw/web/SEC?postId=1031236里程計費表 TAXIMETER

3TM 里程計費表穩定性高,適合各種廠牌型式之車輛使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莞市金

聯絡人:王東

Email:jy**********@163.com

詢價回覆率:65%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