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鑫印服裝
  • 宇哲科技
首頁/鮮榨時代/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加入時間:2012-09-24
瀏覽次數:484by:鮮榨時代

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品名: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成分:100%加拿大進口亞麻仁籽 容量:25

品名: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 
成分:100%加拿大進口亞麻仁籽 
容量:250ml 
保存期限:6個月 
保存方式:一律冷藏 
食用方式;可以直接飲用15~20c.c 或是 炒完菜再澆淋在食物上面 or 沾醬、沙拉 
                 每人每日都建議攝取15~20c.c 的含量 
  
營養標示 
每100ml 
熱量        828大卡 
蛋白質          0公克 
脂肪           92公克 
飽和脂肪         8.28g 
反式脂肪           0g 
單元不飽和脂肪酸  16.56g 
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52.44g 
omega6不飽和脂肪酸  14.72g 
碳水化合物       0g 
鈉              0 mg 

本產品特色 

1: 在地新鮮現榨,消費者拿到本產品時都是72小時內剛剛生產包裝出來的,相對於進口的亞麻仁油經過國外生產,製作,包裝,坐船運送,到送到消費者手裡都已經數個月的時間,而裡面重要的植物性的抗氧化物質亞麻木酚素等,一些營養成分都較為容易的消耗揮發,甚至運送途中倉儲的高溫變化,進而產生變質 

2:全程極度低溫冷榨,特殊訂製設計的專業冷榨機,不止沒有烘烤加溫的設備,還有獨特專利的冷卻系統,專門冷卻機體的溫度,目前市面上所謂冷壓設備,壓榨一小時後機體溫度就飆升超過100度C,沒有冷卻系統的設備,機體溫度也就不斷不斷的往上升,而失去低溫冷榨的意義,而最重要的植物性的抗氧化物質亞麻木酚素也就揮發消失,而油品也極度容易變質,而本產品在不惜花費額外成本使用的冷卻系統與保持環境的低溫控制之下,也才能蘊含更多的亞麻木酚素 

3:完全物理壓榨,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也就是冷壓初榨的意思,低溫冷壓加上亞麻仁籽只經過第一次初榨,油品界中不能說的秘密則是,經過一次壓榨,二次壓榨,反覆壓榨之後,殘留的渣再使用化學溶劑法提取,而所用的溶劑一般的做法就是以油溶油,正己烷等去粹取,正己烷就是一種無色的汽油,所以有制定食品法典的國家油脂標準檢驗,就一定要檢驗正己烷等殘留量,而鮮榨時代冷榨亞麻仁油100%物理低溫壓榨製作,使消費者可以買的安心吃的放心


omega-3的介紹 
  
omega-6與omega-3無法在人體合成,必須透過飲食來補充,因此也稱為必須脂肪酸。 
而必須脂肪酸是細胞膜的重要成份,可以防止皮膚細胞乾燥剝落:還可以幫助成長期的嬰兒和兒童,健康的生長和發育,另外必須脂肪酸還有兩個很重要的功能。 
(1)控制身體對膽固醇的回收跟利用。 
(2)產生許多調控身體活動的重要物質。 
  
Omega-3,omega-6會分別形成不同的調控因子,最重要的就是前列腺素(局部的激素系統) ,前列腺素幾乎控制體內所有組織的各項功能。 
前列腺素的影響包括了 
>心血管和腎臟系統的功能。例如:血管的收縮,舒張和血液的凝結。 
>消化系統的功能。例如:調節胃酸,胃泌素的分泌。 
>體內治療和修復的功能。例如: 調節細胞分裂。 
>免疫系統的功能。例如:過敏反應。 
>發炎反應。 
>神經系統的功能。例如:大腦中神經細胞的連結。 
>生殖系統的功能。 
>調節體溫 
>許多其他的功能。例如:控制眼壓、耳壓和關節液壓等。 
  
而且omega-6脂肪酸與omega-3脂肪酸所製造出來的前列腺素所形成的效果完全相反 
  
以其中的一項發炎反應來探討。 
攝取omega-6裡面的花生四烯酸製造出來的前列腺素,則會促進發炎反應的發生,攝取過多的omega-6全身呈現慢性發炎狀態。反之omega-3裡面的EPA製造出來的前列腺素,則可以抑制花生四烯酸代謝成PGE2、血栓素、白三烯素等發炎前趨物質的產生,得到相反於omega-6攝取過多的效果。 
  
以組成細胞膜來探討 
Omega-6與omega-3的共通之處在於他們都是組成細胞膜重要的原料,但主要是由omega-6中的花生四烯酸與omega-3中的EPA這兩種物質經轉化後組成細胞膜。Omega-6促成細胞膜變硬,但omega-3則可讓細胞膜變軟。所以他們同為脂肪,但卻有著互補的性質。所以當omega-6與omega-3均衡的話可以使細胞膜兼具柔軟性與彈性,進而使得肌肉、血管與心臟能夠正常運作。 
  
Omega-3對於腦部的作用 
腦部大約60%是由脂質所構成的,而Omega-3是構成腦細胞神經傳導受體的重要物質。當omega-3不足時,其他劣質的脂肪例如反式脂肪就會被拿來當作原料,因而妨礙了機能的正常運作。而正處於腦部快速成長期的小朋友、年輕人們,更需要攝取良好的omega-3脂肪酸供給腦部發育的營養,維持健康的身心發展。在提供好的教育給小朋友前,也別忘了提供好的營養給他們。目前在全球已經有一些國家所制定的食品法典中,就有強制規定須添加一定的omega-3在嬰幼兒奶粉裡,以維持腦部發育的健全發展。 
  
所以均衡的omega-3脂肪酸與omega-6脂肪酸的攝取是很重要的 
現代人的飲食習慣裡,omega-6與omega-3的攝取都已經達到10:1甚至50:1的驚人比例,而攝取過多的omega-6製造出來的前列腺素,也將對人體身體系統的調控,造成失衡狀態。所以也藉由攝取omega-3含量高達57%的亞麻仁油,來調整身體omega-3脂肪酸與omega-6脂肪酸的均衡比例。常見的omega-6油脂為:玉米油、葵花油、花生油、大豆油、芝麻油、葡萄籽油、月見草油、棉籽油等大多數植物性油脂,所以素食族群更需要藉由攝取亞麻仁油,來補充身體所需要的omega-3必須脂肪酸。 
  
亞麻仁油中所含的omega-3為α-次亞麻油酸(ALA)在體內經過會轉變為EPA與DHA大約10克的α-次亞麻油酸可以製造出1克的EPA與DHA。亞麻仁油中100%植物性的omega-3來源,可以避免一般由海洋中所獲取的omega-3,可能有著重金屬與輻射污染的問題。同時還能降低提煉魚油的野生魚類的生存壓力。

鮮榨時代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26459190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6-2959055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 星期六日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魚油 酸價or檢驗報告

來自:養OO業OO有OO司 詢價

***40350311@gmail.com

詢價:生花生(帶皮)

來自:蕭OO 詢價

***ce000831@gmail.com.tw

查詢好食樂黃咖喱

來自:張 詢價

***vecheung@yahoo.com.hk

https://0979003999.web66.com.tw/web/NMD?postId=13167512手家具家電回收賺現金~ 免費線上估價到府搬

各式家具家電 各式辦公家具 屏風鐵櫃白板 通通可以交給我們來收購喔~ 為節省您寶貴時間 可線上+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鮮榨時代

聯絡人:朱先生

Email:co*****@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