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鴻彥興業
  • 台伸行興業
首頁/奇異/KRYTOX 世界第一品牌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784by:奇異

KRYTOX 世界第一品牌

此聚合物分子链是完全飽和,並且僅碳、氧,氟元素组成,不含氢元素。 杜邦Krytox润滑油包含了21.6%的碳,9.4%的氧和69.0%的氟(重量百分比)。

製造者、輸入者或供應者.
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危害警告訊息:對水生生物有害。
危害防範措施:避免釋放到環境中。將內容物/容器交由核可的廢棄物處理廠處理。

Krytox(TM)Sodium Nitrite Inhibited PFPE/PTFE Grease (GPL22(X)Series)
GPL:220,221,222,223,224,225,226,227,227-500,XHT-AC,NDR1466,FG34
Corrugator:226FG,227FG,Hi Temp T8-26,T8-27,HTC:26,27,AUT2245,Krytox SLB266,Krytox MF440

Krytox特种氟素工業潤滑劑完全不燃性,與氧氣相容性,所有化學物質不引起反應,因此需要耐化學性要求的的工業领域里提供最理想的性能。
Krytox特种氟素工業潤滑劑具有潤滑、密封、绝缘等功能,使用壽命長。

Krytox特种氟素工業潤滑劑(全氟聚醚PFPE:PerFluoroPolyEther, 別名為全氟聚醚PFAE:PerFluoroAlkylEther或者PerFluoroPolyAlkylEther)獨特的性質來自于它的氟化結構。

這種聚六氟丙烯氧化物結構是一种特别的氟化醚,它能是一种高度潤滑,但揮發性极低的液体。 它由一個碳(灰色)和氧(红色)醚主链组成。

此聚合物分子链是完全飽和,並且僅碳、氧,氟元素组成,不含氢元素。 Krytox润滑油包含了21.6%的碳,9.4%的氧和69.0%的氟(重量百分比)。

 

Krytox GPL系列

氟素潤滑油是一種追求極至完美而開發的超高性能油脂。耐熱性、耐寒性、耐腐蝕性和壽命長的特性是我們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標,而氟素潤滑油便是本公司針對以上特點所研發出來的臻至完美的優良潤滑劑。如果您需要在任何嚴格的條件下使用潤滑油,請一定別錯過氟素潤滑油。它必定能夠發揮滿足您在工業的任何需要。

Krytox 的優異性能滿足此要求。

推荐型號︰Krytox GPL 224/225
發電機軸承用脂(Alternator bearing ) 此軸承之營運要求︰
1、高負荷
2、高溫
3、長效性保證(10年),除軸承外,軸承內潤滑脂極為重要。

Krytox 提供了滿足此軸承營運要求的重要保證。
汽車烤漆爐的傳輸軸承 汽車烤漆爐的工作溫度高達260℃,並與磷化學物質接觸。用常規潤滑劑,則會產生結碳,而使傳輸輪鏽死。由於此問題而產生的停機和廢品率增多,使生產成本提升。
推薦型號︰Krytox GPL 225 材料注意到︰-36/204

應用:專為在超高溫環境設計,長效潤滑,不連續工作測度可達400℃
推薦型號︰krytox XHT-BDZ 材料注意到︰15~360度

應用:高溫耐腐蝕環境下長效潤滑,廣泛應用于紡織機械、瓦楞機等高溫部位
推薦型號︰krytox GPL 226 材料注意到︰-36~260度

應用︰耐高溫、耐化學腐蝕,長效潤滑,應用菜單于紡織,化工、冶金、汽車等
推薦型號︰krytox GPL 227 材料注意到︰-30~288度

應用︰高溫下穩定性極好,用于不希望材料蒸發而受影響的室內設備和半導體制造設備、高溫涂裝線
推薦型號︰krytox HTC-27 材料注意到︰-30~290度

卡車搖窗機構 雷諾卡車由電馬達通過尼龍帶在幾秒種內將非常重的窗玻璃打開。如果沒有合適的潤滑劑,如此負荷及摩擦,尼龍常易磨損,電馬達會發熱。
理由︰潤滑長效性、低摩擦系數、與尼龍相容。推荐型號︰Krytox GPL 203

火花塞覆膜 由于氣缸內混合氣體點火驟熱,易產生積碳及燒蝕,損失功率。經涂覆Krytox 的火花塞可避免此問題。理由︰Krytox 耐高溫,與橡膠相容,完全絕緣。
推荐型號︰Krytox GPL 205

防抱死製動系統(ABS)軸承內潤滑脂
此軸承對潤滑脂的要求︰
1、耐製動液
2、與彈性密封體相容
3、低摩擦系數
4、低溫性能好
5、極低的氣化損失

橡膠密封條覆膜,由于橡膠易磨損並與油漆過的金屬接觸產生輾軋噪音。摩擦大,也易造成搖窗電機發熱。
Krytox 能以最低的摩擦系數提供橡膠條永久的保護覆膜,解決以上問題。
理由︰長效性,優異的潤滑性,與橡膠相容性。
推荐型號︰Krytox GPL 105或GPL 103

油脂 Krytox GPL207 的產品優勢
外觀呈白色,便於操作中觀察。潤滑次數在3000次以上,大約為25天左右,略高於企業的清洗周期。極強的粘附性,不會遷移到輪胎表面。美國杜邦這族高性能的氟素潤滑產品Krytox最初是配合美國NASA的太空計劃而設計,並獲得成功,由於具有耐高溫、耐化學腐蝕、絕對不會燃燒、長壽命等優異性能,因而被廣泛應用於航太、紡織、造紙和汽車等工業,在任何苛刻的操作環境下均是世界各大廠商的首選產品。
推荐型號︰Krytox GPL 207 材料注意到︰-30/288

綜上所述,Krytox在汽車工業使用有如下優點︰
極佳的潤滑效果
極低的蒸發速率
耐一般溶劑
極低的表面能
不易燃燒、無色、無臭
不會與油漆涂料、粘合劑等反應
與彈性體、塑料等相容
使用溫度范圍廣
降低維修成本,延長系統的工作壽命
極低的噪音


Krytox GPL 223抗腐蝕 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36/204

Krytox GPL 226抗腐蝕 Krytox 油脂結合穩定,非可燃性和有傑出的潤滑性能的化學慣性。
材料注意到︰ -36/260

MSDS 使用安全,緊急救護、儲存及包裝處理
在常溫及一般條件下操作時,Krytox潤滑脂無危害問題。但在高于260℃溫度下使用時,應有合適的通風設備,避免吸人任何可能釋放出的氣體,不要使Krytox潤滑脂沾污煙草產品。
避免該潤滑脂接觸眼睛和皮膚。一旦接觸了眼睛,立即用大量的水沖洗至少5分鐘,並盡快請外科醫生檢查。
若咽下了該潤滑脂,勿實行人工催吐,立即服用兩杯水,不要給失去知覺的人口服任何東西,盡快請外科醫生檢查。同樣理由,Krytox 可用作如下軸承之潤滑劑︰使用Krytox 的軸承,其成本與停機時間僅是使用其它軸承的50%。

冷卻電機軸承(推薦規格KrytoxGPL 105)
空氣幫浦軸承(Krytox GPL 223)
風扇離合器軸承(KrytoxGPL 225)
CV Joint及萬向節等(Krytox GPL 226)
光學精密設備(Krytox GPL 206)
高速影印印刷設備(Krytox GPL 223)
 

奇異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80579735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82525105
手機:0910019204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 專業銷售krytox 氟素潤滑脂 世界第一品牌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温無鉛錫膏請報價!

來自:鉅OO技OO公O 詢價

***son632288@gmail.com

詢價工業用乙炔、氧氣、二氧化碳

來自:榮OO程OO有OO司 詢價

***02499@rseaec.com.tw

詢價 醫療氧氣到府充填

來自:唐OO 詢價

***gpink@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奇異

聯絡人:奇異股份有限公司

Email:jac*****@ms2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6%

https://0980424415.web66.com.tw/web/NMD?postId=407815草本牙膏

高濃縮的欣美®草本牙膏口味清爽怡人,且不會在您的牙齒上留下垢膜,連孩子們都喜愛它。它可強效潔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