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新波科技/電腦螢幕記錄工具
新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新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0
瀏覽次數:277by:新波科技

電腦螢幕記錄工具

因應政府推動"個人資料保護法"的上路,Diamond S-Monitor 是一套自動監控螢幕操作記錄

因應政府推動"個人資料保護法"的上路,Diamond S-Monitor 是一套自動監控螢幕操作記錄的工具軟體,搭載在MS-Windows作業系統上,系統安裝後不會增加您硬碟太大空間,只要結合雲端設備,NAS設備,或本機硬碟空間等,就能夠自動幫您彙整每台電腦螢幕的操作記錄,尤其配合ISMS、ISO-27001稽核控管機制,讓您在管理上更為嚴謹周密;績效上更為加分重點

  對於政府、學校、企業來說,受限於資訊系統維護廠商(人員)較多,管理方面較為棘手;或者是金融機構為了更加提升貨幣交易的安全性,不免讓人擔心是不是安全稽制是否還有疏漏的地方。因此,現階段主要是以「政府單位、財政單位、金融機構」等資訊中心客戶為主要訴求。

  本公司產品皆為臺灣開發與維護,是全中文操作介面,易於操作上手。同時,可客製化顧客需求,進行產品改良。對於網路管理人員來說,能夠簡省工作上的負擔。


也許您會提出質疑? 市面上有那麼多螢幕監控產品,新波科技的優勢在哪裡?我們的優勢式是:

1. 新波科技的產品是完全在臺灣研發與改良,只要您對產品有任何的需求或建議,我們歡迎您的提供與討論。您可以不用依完全依靠國外產品的標準來進行配合。在臺灣地區,我們的產品也都是在地化以繁體中文顯示,操作非常簡易。例如:Daimond A-PacketMan網路鑑識工具,多年來配合網路封包教育訓練課程,已授訓與已購買客戶量甚多,也感謝客戶對於產品與課程的支持。

2. 對於公司行號或重要機關來說,產品的授權、產品的安全性、產品的實用性,才是採購人員關心的重點。新波科技產品完全是臺灣開發,您可以不必擔心系統是否有安全的疑慮!! 雖然,在網際網路交換資料容易取得,免費軟體甚多,功能重點不一,但是安裝之後的系統安全性,有誰可以保證它是百分百安全無慮的嗎?


 

如欲索取相關資料,請洽新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02-2558-1359 | E-Mail: dit@livemail.tw

新波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4257969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010118#131
服務時間:09:30 ~ 18: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要詢問中嘉寬頻網路費用

來自:莊OO 詢價

***k5656@gmail.com

詢價 PVC電線

來自:宇OO程O 詢價

***75637960@gmail.com

適用大型活動需求的無線電系統

來自:李OO 詢價

***halee@nvidia.com

https://ateamvision.web66.com.tw/web/NMD?postId=340971公視太極拳套裝(6DVD)

總集數:13集 節目長度:30分鐘 1.簡易太極拳 2.初級太極拳基本十三式(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新波科技

聯絡人:周小姐

Email:di*@livemail.tw

詢價回覆率:5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