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朝暘興業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首頁/摩法堂/法式薰香竹(居家擴香瓶-擴香竹-薰香瓶-芳香擴散)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
摩法堂生活香氛創藝家
加入時間:2012-09-21
瀏覽次數:1210by:摩法堂

法式薰香竹(居家擴香瓶-擴香竹-薰香瓶-芳香擴散)

「改變生活、增加居家樂趣」「打造身、心健康住家化」

法式香竹

法式香竹

「改變生活、增加居家樂趣」「打造身、心健康住家化」是我们品牌的宗旨!

將東方工藝技術、西方香氛品味結合、讓你的生活更有味道、更健康、除了家飾精品平價化、花藝氣氛化、更讓「家庭」健康化!

「預防重於治療」、一個小時水氧機的使用、簡單讓你享受「多氧森林浴」、讓「香氣」陪伴孩子成長、讓家人遠離空氣中的病毒傷害!

有了健康、有了愉悅的心情、就能為「家人」打拼、幫全家創造新的未來!


我們要販售的不是「商品」而已!更重要的是要幫你打造一個「健康」「和諧」的「心生活
」!



我們的法式香竹是新加坡進口,香味多達20.30種!!!

不同的風味,適合品味不同的您!

適合經銷、批發!!


 
摩法堂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magical555/

摩法堂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agical5552

摩法堂官網:http://www.magical555.com.tw/

 

摩法堂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70422741
聯絡人:蔡瑞宏
電話:06-2989588
手機:0952016818
服務時間:嚴選各式擺飾精品批發、零售皆可,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2:00、13:00~18:00歡迎來電洽詢(06-298958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開心彩球需求報價

來自:星OO際OO有OO司 詢價

***on60906@gmail.com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https://jenan.tw66.com.tw/web/NMD?postId=389996自動包藥機 SHOWA BEST-729

自動包藥機 SHOWA BEST-7292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 另有多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摩法堂

聯絡人:蔡瑞宏

Email:ma***a*****@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