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禧豐科技
  • 紘碩科技
  • 協展貿易
  • 台灣立川
首頁/詮沛/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 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係
詮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詮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03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838by:詮沛

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 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係

主要產品 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 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係和Ni-Zn係)係列,

磁芯元件

磁芯元件

主要產品
全係列磁芯、磁環產品 包括軟磁鐵氧體(Mn-Zn係和Ni-Zn係)係列,Mn-Zn係的功率鐵氧體和高導鐵氧體在高溫度,高頻領域內有著良好的低功耗,高磁導率的特點。有著優良的抗EMI性能。廣泛應用於家電,通訊,計算機等電子產品中,品種規格逾千種,能夠滿足不同客戶的各種需求。

軟磁鐵芯界的領先者,飛磁提供全係列軟磁鐵氧體磁芯,線圈骨架,及抑制EMI產品等包括:E型,EFD型,EPMBH2EQEXPERETDFrameBarPHPRODTUBPQRMUPM,及各種圓環(TTXTN)。
其他產品:安規電容、陶瓷電容、電解電容、金屬薄膜電容、熱敏電阻、可變電阻、二極管、二極體、NTC/PTC傳感器等。

磁芯磁環元件

磁芯磁環元件

詮沛

公司位置:新北市-中和區
統一編號:53151012
聯絡人:wang
電話:02-2243729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全年無休/每週六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記憶體與顯示卡

來自:陳OO 詢價

***23198448@gmail.com

詢價 更換主機顯卡

來自:劉OO 詢價

***753094@gmail.com

報價-InTouch彩色動態圖形軟體

來自:旭OO技 詢價

***137@subtron.com.tw

https://0226268191.tw66.com.tw/web/SEC?postId=983544專業生產矽橡膠模具配件

矽橡膠模具導桿導套、回位梢、錐度導桿、把手、後扣、頂模器、塑膠模具無帽緣定位柱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詮沛

聯絡人:wang

Email:sj@chenpei.com.tw

詢價回覆率:5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