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緯業禮品
  • 陸信五金
  • 正興測繪工程
  • 鴻彥興業
首頁/Farf/堅果盤 - 舞者
Farfor俄羅斯純手造瓷器
Farfor俄羅斯純手造瓷器
加入時間:2012-10-31
瀏覽次數:139by:Farf

堅果盤 - 舞者

尺寸:高-17.5 直徑-24cm 藝術家:Moskovski V. 堅果盤- 「舞者」, 外觀是一位跳著

尺寸:高-17.5 直徑-24cm

藝術家:Moskovski V.





堅果盤- 「舞者」,

外觀是一位跳著傳統民俗舞者的塑像。裙擺下方有三個隔間可分別置放各種小物件,非常實用。

這件美麗迷人的作品是樣很好的居家裝飾雕塑。提供注重文藝藝術的您,一個不同的選擇。

送件遠從俄羅斯引進的藝術品給自己,開始品味異國風情的不凡生活。




"Nuts plate "DANCER".

The painting is done by cobalt and decorated with beautiful flowers in Russian style. 

The shape of the plate is the form of a figurine "Dancer". There are three compartments for 

sweets and nuts. This beutiful plate also is good sculpture for your home decor. 

it is a choice for those who value the true art. Real Russian porcelain is good for gift. 






FARFOR純手造瓷器的作品有個共有的特色,就是由每位藝術家於白底上一筆一畫純手工勾勒出

栩栩如生的藍彩繪畫,真實呈現俄羅斯人民強烈而深刻的氣質。故所有FARFOR純手造的手繪瓷

器沒有一件是一模一樣的。在標榜獨特性的年代,我們想表達對每件純手繪獨特性 (非機器製造)

的藝術品致敬,創造出每件瓷器獨一無二的收藏價值。

Farf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聯絡人:賴柏丞
電話:02-2772711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信箱門牌號碼

來自:貳OO業O 詢價

***rickbad1@yahoo.com.tw

詢價 可愛壺報價

來自:嶺OO技OO 詢價

***ise24@teamail.ltu.edu.tw

冰箱磁貼請報價給我謝謝!

來自:商OO 詢價

***nleyshang@hotmail.com

https://0226940325.web66.com.tw/web/NMD?postId=395182605遊戲王補充包

內容: SOVR-JP001 (R)救世龍 協調怪獸 1星 光屬性 龍族 攻0/守0 此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Farf

聯絡人:賴柏丞

Email:fa**o*****@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