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吉南企業
  • 志潔企業
首頁/寶宸電子/電動玩具專業製造
寶宸電子有限公司
寶宸電子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07資本額:60萬
瀏覽次數:546by:寶宸電子

電動玩具專業製造

公司名稱:寶宸電子有限公司設立日期:民國六十八年十一月(西元1979年11月) 寶宸電子公

公司名稱:寶宸電子有限公司設立日期:民國六十八年十一月(西元1979年11月) 寶宸電子公司「PCE」原創至今已經有20多年的時間從代工及組裝電玩木箱到專業製造工廠進而從事IC軟體程式的研發、製造及銷售,堅持技術的提升及追求產品的創新,希望隨著科技不斷的進步,秉持『服務第一、誠信第一』及『不斷創新、永續經營』的理念去實踐。 公司願景與經營理念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是寶宸電子對於產品的堅持與要求,不斷改善、研發具有競爭力的商品,且嚴格把關,提高品質水準是我們對於客戶的誠信。由於寶宸電子除了自有產品開發以外,也會針對市場的需求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需求與服務,因此也得到全球客戶的認同。 邁向全球佈局之目標,並透過代理商、貿易商及自有通路,將產品與服務提供給全球客戶,以更好的經營績效與投資人及社會大眾共享共榮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營業項電動玩具專業製造: 最好玩的「水果盤」,最耐玩的「5PK、7PK」樸克研發,電玩軟體程式設計,圖像修改,打地鼠、觸控機台、瑪莉BAR檯、輪盤等連線機種 ,一直到電動玩具周邊商品,電玩機台組裝,錢道、電源、馬達、防電器、液晶螢幕觸控螢幕、機座、搖桿線材....等等相關零件。

寶宸電子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53462352
聯絡人:楷澤 Aidan
電話:02-22640072#13
服務時間: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NiPron NSP6F-220P-S10電源供應器

來自:李OO 詢價

***20327@nec.com.tw

想詢問相機價錢!!

來自:王OO 詢價

***liner12345678@gmail.com

詢價 RFQ LED Driver Board D2626014G1PA

來自:陳OO 詢價

***a.chen@eversun.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宸電子

聯絡人:楷澤 Aidan

Email:po*****@po-chen.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