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炘榮科技
  • 金昇事業
  • 少華企業
  • 智鉉企業
首頁/东莞市贤/中意金属奖杯
东莞市贤能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东莞市贤能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09-24
瀏覽次數:107by:东莞市贤

中意金属奖杯

東莞市賢能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製作金屬獎盃的專業公司。其中鋅合金壓鑄獎盃更是我公司優秀產品之一。產品以出口為主。所生產的金屬獎盃適合各

東莞市賢能五金製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製作金屬獎盃的專業公司其中鋅合金壓鑄獎盃更是我公司優秀產品之一。產品以出口為主。所生產的金屬獎盃適合各類體育運動賽事頒獎、學生成績優異頒獎等活動。生產的金屬獎盃款式多達過百種品種有:半碗杯、3/4碗杯、雪糕杯等,規格(口徑)從8cm26cm(其中24cm-26cm為特大杯)。顏色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杯身、杯耳、杯蓋與杯腳可任選配套。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各種獎盃圖片參考,可為各獎項提供獎盃、獎牌等多項配套服務。

我公司所生產的金屬獎盃,經過除油、除鏽、清洗後,進行第一道防銹工序:磷化防銹處理,然後烘乾,再進行第二道防銹工序:噴粉防銹處理,再經過高溫烘烤。再經過特殊處理後進行真空電鍍,電鍍後再進行塗保護油層處理等多道防銹處理。讓產品在防銹、防紫外線光照等方面有著良好的保護,經久不褪色、不生銹。

經過多道特殊加工工序,生產出來的產品,色彩光亮,質感厚實。再加上造型美觀大方,得到國內外客商的好評和青睞。

歡迎來電聯繫

歡迎瀏覽企業網站:http://www.chinatrophies.com

 

 

 

 

 

 

东莞市贤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190000248963
聯絡人:黎生
電話:0769-86953903
手機:8615917679663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手搖鼓鼓皮破一邊

來自:余OO 詢價

***ngabing07@yahoo.com.tw

詢問一膠合防彈玻璃。一片. t(60m-m)

來自:重OO璃O 詢價

***363636@gmail.com.tw

客製LOGO開瓶器

來自:伯OO具OO有OO司 詢價

***en@proxene.com.tw

https://047686677.web66.com.tw/web/NMD?postId=190574腳墊、緩衝墊

**材 質 再生膠.NR.IR.SBR.BR.CR.VITON.IIR.NBR.EPDM.SI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东莞市贤

聯絡人:黎生

Email:zh**g*****@163.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