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藝寶創意
  • 尹滕制服
  • 光鈦照明
首頁/福莱鼎/安防监控产品、电子产品、网络通讯产品等
深圳市远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06
瀏覽次數:217by:福莱鼎

安防监控产品、电子产品、网络通讯产品等

安防监控产品、电子产品、网络通讯产品、接口转换产品等

深圳市远视科技有限公司(http://www.3geyes.com)前身是嵌入式开发网(http://www.mcuweb.com),其创始人是多年从事一线嵌入式系统开发的资深系统工程师。我们并不代理任何产品,只做原创技术,我们深入理解客户需求,并努力创造客户价值,迅速解决客户各种产品定制需求。我们致力于发展及制造信息联网产品,无线DMX512收发器,国内首创ArtNet-dmx双向转换器,向客户提供具成本效益且稳定性高的串口通信解决方案、串口设备联网解决方案、工业以太网解决方案及专业舞台灯光控制解决方案。近来,我们更专注于3G可视监控报警等安防产品,提供无线视频监控、报警及外围无线传感器网络等全面安防解决方案。

远视科技(3Geyes)是业内最早开发嵌入式TCP/IP协议产品的厂商,继推出业内最小的嵌入式设备联网模块EM-200T(42 x 28 mm)以来,我们通过不懈努力,再次打破体积极限,生产出单面贴片邮票孔焊盘的TCP元件EM-32S(28 x 28 mm)。公司嵌入式TCP/IP模块已在在电力、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隧道、环保、冶金、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内的重大经典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经受市场考验,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成功案例有四川电信机房RTU全城联网控制系统、中石化广东分公司油库CTU全省数据采集系统、山东社保局POS联网消费系统、各种门禁考勤系统、停车场控制系统、LED显示控制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以及高速公路、地铁等重点项目。

3G可视监控报警器是我们总结多年研发经验,广泛听取客户需求,力求完美的重量级产品,并于2011年亮相安博会。其性能稳定、图像清晰、自带云台、控制简单、方便,受到参会者一致好评,并已实现国内、外同步销售。

客户向3Geyes购买的不仅仅只有产品而已。3Geyes杰出的业务团队秉持着客户导向的态度,仔细倾听客户的需求,根据客户需要定制产品。3Geyes的研发团队与3Geyes亲切又专业的技术服务工程师密切合作,迅速解决客户的问题。

经营理念:

我们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宗旨,向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最低的价格、最佳的服务作为自己的企业理念。

福莱鼎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440301107847172
手機:1581863189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CAT6 UTP 4P網路線(大同)輝305M 23AWG詢價

來自:贊OO技 詢價

***ng.hsing@msa.hinet.net

尋求AirTag 4 pack報價

來自:方OO 詢價

***wei.taiwan@gmail.com

https://0222766528.web66.com.tw/web/SEC?postId=874014精印股份有限公司-PCB製造加工

精印創立於西元1989年,專司印刷電路板製造,現專注於雙面至多層PCB生產。我們的宗旨為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福莱鼎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el**********@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