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關鍵字
  • 益正紡織
  • 朝暘興業
首頁/找服務/瀚銘科技有限公司
瀚銘科技有限公司

瀚銘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0萬

瀚銘科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80410189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5582256
手機:0935406456
服務時間:08:30AM - 18:00PM、每週六日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5120by:瀚銘科技
 瀚銘科技引進全球前瞻之網路視訊設備來架設數位監控系統,並配有先進的軟體工程技術與傳輸設備,選擇各行業別中優良之策略聯盟夥伴,以其專業 know-how 導入各系統運作,提供網路上專業服務、全方位系統整合及整體的解決方案。
 洞燭市場先機,掌握時代脈動,以極具效能的研創能力、配合高素質的人才及多年來所建立的口碑,我們總是比別人得到更多的歷練機會與肯定。
 遵循公司的服務理念與經營方針,每一位同仁皆可充份發揮長才;順暢的溝通與協調及對個人的尊重是一脈相承的企業文化,這樣的精神,正落實在我們對服務品質的完美要求。
 秉持公正客觀的評估規劃、適切適用的視訊資訊系統、穩定完整的系統維護之服務理念;協助企業運用視訊科技降低成本、即時掌握生產狀況、迅速反應客戶需求、以達創造競爭優勢之企業目標。
 我們以創造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夥伴為職志,藉由網際網路資訊科技的先進與專業的服務,是陪伴企業永續成長的一輩子好朋友。
 ‧品質與服務是團隊秉持的理念與追求的目標  ‧視滿足客戶所需為己任,不讓客戶有求助無門的困擾  ‧享受便利、快捷、輕鬆、安全的電子商務生活  ‧以創造、行動、執著、專業的工作態度創造完美的電子商務  ‧提供最佳整合性及更完整的全方位網路服務
 電話:07-5582256  傳真:07-5582239  E-mail: sale_service@hanmin.com■ 數位錄影相關產品DVR、NVR ■ 網路攝影機系列IP Camera ■ 影像伺服器系列Video Server ■ 影像儲存設備系列:硬碟、矩陣系統 ■ 傳輸設備相關產品(WIFI 、WIMAX、無線傳輸、3G、光纖傳輸設備….等) ■ 影像分析軟體 (VAS-video analysis software)、IVS智慧型影像分析技術) ■ 整合性系統與管理平台(CMS-Central Management Systems) ■ IC影像壓縮晶片(MPEC4、H.264、MJPG……..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瀚銘科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al*c*****@hanmin.com.tw

詢價回覆率:65%

https://1199332904911.web66.tw王記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自民國 63 年成立以來,一直以代工之經營模式經營至今,在音訊產業方面有著領導之地位,

最新洽詢

對講機監看沒有畫面許**03/05
中央監控(數位監控)電視牆t**g02/05
詢價 防盜警報盤 (*95720)李**01/09
我要跟貴司訂電眼鄭**12/07
人臉辨識 我要詢價詹**11/05
立棠詢價-LANmark-OF ZC ..王**10/06
尋求 四鏡頭監視器古**08/03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想詢問ncc認證實驗費用陳**07/20
INQUIRI FOR 立式射出成型機..T**o**08/10

賣家- 搶商機

燈光 音響 背板

來自:國OO雄OO大O 詢價

***20402955@gmail.com

造型鬧鐘客製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an.chen@uniicreative.com

Magicell3號電池,批量詢價

來自:李OO 詢價

***182002@icloud.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