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宇哲科技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威鋒國際/冰淇淋批發製造生產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
威鋒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1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1932by:威鋒國際

冰淇淋批發製造生產

我們冰淇淋的優勢: 1. 餐點依客人訂購準備冰品(By Order) 2. 機

冰淇淋機台

冰淇淋機台

我們冰淇淋的優勢

1.        餐點依客人訂購準備冰品(By Order)

2.        機台操作非常簡易

3.        機台不需要清洗

4.        機台衛生又安全,不易產生細菌

5.        機台自行 DIY 只要 12 秒內

6.        營業時機台直接就可以銷售, 不需要等與製作

7.        冰淇淋庫存控管非常容易

8.        冰淇淋口味沒有限制

9.        小額投資,快速回收

10.  冰淇淋餐點精緻美觀化變化多

11.  對餐廳而言可以減少哈根或莫凡彼或明治冰淇淋的成本使用量,產品替代性高

12.  增加商品銷售與營業額,冰淇淋是下午茶與夏季銷售必備好商品

13.  我們霜淇淋的外形有比較好的賣相,提升營業額

14.  霜淇淋+水果組合賣相更好,更吸引顧客

15.  我們的霜淇淋的變化樣式多更吸引顧客

16.  機台簡易輕巧上手很快作業

  

有關冰淇淋合作方案,共創商機。

 方案說明如下: 

1.冰淇淋有 6 種口味 (奶、巧克力、草梅、芒果、乳酸、芋頭) .

2.我們口感很好,設備全部自動化作業,任何工讀生都會輕易的操作.

3.我們的霜淇淋設備體積輕巧、價格低廉、省電、衛生、口味多樣化、操作簡易安全、可自助式操作、不須清洗, 創造市場新思維。

4.霜淇淋新賣法, 下午茶或客訂賣法,做另外一種新生意。

---------------------------------------------------------------------------------------------------------------------------

霜淇淋及冰淇淋的保持溫度 在-4~-6C - 18~ -21C之間,所以正常食用時總會讓消費者,感覺到霜淇淋易融化也無咀嚼感,而冰淇淋冰冷又較硬且很難立即享用的遺憾,且霜淇淋及桶裝冰淇淋這兩種冰品衛生因取用方式均不易控管,使得消費者望而卻步,導致有不敢享用的遺憾!因此,為了彌補此眾多消費者的遺珠之憾,我們引進了衛生、 乾淨的霜淇淋擠型機, 雪藏冰淇淋在 HACCP 認證核准冰淇淋工廠中生產充填至拋棄式容器內封口後,全程低溫配送至店面內,透過此機台成就了-8C雪藏淇淋的誕生。

我 們 的 霜 淇淋擠 型 機 特 點:

體積輕巧、價格低廉、省電、衛生、口味多樣化、操作簡易安全、可自助式操作、不須清洗, 創造新市場新思維.
雪藏冰淇淋的產品特性:


1.
產品成品溫度產生在-8C-14C之間,讓我們任何人食用時,舌頭的味蕾感受不會太冷冰,且雪淇淋經過喉嚨的人體正常體溫滋潤,會十足讓舌頭味蕾浸蝕於-8C雪 藏             冰淇淋的各種水果濃郁香氣,那一種幸福且讓心裡頭舒服的了解,是要親自品嚐才會感受的!


2.
透過擠型機台所產生的雪藏冰淇淋,擠壓的物理變化是會讓雪藏冰淇淋的口感更"Q"多一份"綿密"的紮實感。

請查閱附件檔冰淇淋動畫說明.

Youtube 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ANLOW-q8kg

-----------------------------------------------------------------------------------------------------------------------------------------

冰淇淋口感,霜淇淋外型新賣法, 下午茶或客訂的賣法做另外一種新生意

Cell: 0986 766 131 謝先生

 

冰淇淋機台

冰淇淋機台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冰淇淋機台

威鋒國際

公司位置:桃園市-桃園區
統一編號:28542006
電話:03-3396630
手機:0986766131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展覽裝潢 價目表

來自:黃OO 詢價

***ej5t6boss@gmail.com

新建厰住合一建案

來自:鴻OO設 詢價

***gchang1006@yahoo.com,tw

尋求 網頁設計/設立公司信箱

來自:利OO技OO公O 詢價

***2654557@gmail.com.tw

https://cheertech.web66.com.tw/web/SEC?postId=949507LED driver電源供應器、變壓器

電源驅動器/電源供應器/電源變壓器/LED driver/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鋒國際

聯絡人:謝經理

Email:mi*e@cyberwell.com.tw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