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印服裝
  • 藝寶創意
  • 光鈦照明
  • 志潔企業
首頁/德普國際/行車記錄器,移動電源,暖手寶,3C周邊產品,禮贈品
德普國際有限公司
德普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2-04
瀏覽次數:1011by:德普國際

行車記錄器,移動電源,暖手寶,3C周邊產品,禮贈品

行動電源,平板電腦,藍芽喇叭,行車紀錄器,喇叭,耳機,手機,手機配件

德普國際為台灣擁有垂直性整合行動裝置開發的公司,研發線完整,包含了晶片、模組、主板、外觀、機構、作業系統、行車紀錄器….等,德普國際提供客戶垂直整合式產品線服務,除了客製化周邊的製造能力外,完整的配套銷售方案」。
    德普國際成立於2006年,本公司長久以來秉持著「誠信待人、服務優先、目標績效」為經營理念,並以在地品牌DIGIPRO為註冊自有品牌,提供豐富多樣自有品牌的行車紀錄器及3C資訊週邊產品的銷售服務。並致力於研發人性化、多功能的行車錄器為目標。除了行車紀錄器外,德普國際亦跨足行動電源、衛星導航...多樣化的消費性電子產品領域,期待以創新的商品為消費者帶來更便利的科技生活。德普國際以整合為本位,在市場上不斷以最新科技運用在行車紀錄器上,因此在行車紀錄器的發展上亦締造了許多輝煌的銷售佳績,從紅外線夜視LCD補光、140度超廣角、循環錄影、G-Sensor,皆是在不同階段銷售市場上革新產品功能中的最佳典範。
德普國際今後仍以符合顧客需求、技術領先及結合3C通信與資訊為商品研發的目標,開發多功能、多元化的商品給消費大眾。

德普國際

公司位置:新北市-汐止區
統一編號:27620849
聯絡人:林信男
電話:02-55786765#8006
手機:0938919255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AM09:00 ~ PM18:00、國定假日與農曆春節休假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公司 拜訪介紹

來自:承OO限OO 詢價

***tech_116@cbtrade.com.tw

熱縮附膠式絕緣管

來自:崇OO業OO公O 詢價

***ngxin4088@gmail.com

壓力傳感器報價謝謝!

來自:新OO 詢價

***tin500780@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普國際

聯絡人:林信男

Email:@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