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喆科技
  • 尹滕制服
  • 一順氣材
  • 朝暘興業
首頁/百立電腦/Avery 噴墨紋身貼紙
百立電腦有限公司
百立電腦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2-2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041by:百立電腦

Avery 噴墨紋身貼紙

操作步驟 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現在只要運用Avery 「艾利」噴墨紋身貼紙產品,創意海闊天空,不只貼在身體皮

 
Avery 艾利 噴墨 紋身貼紙, 自行創意設計, 本產品經過日本皮膚測試,證明本產品安全,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操作步驟

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現在只要運用Avery 「艾利」噴墨紋身貼紙產品,創意海闊天空,不只貼在身體皮膚上,你還可以貼在喜愛的物品上作為個人特殊識別標記喔!


利用電腦設備及噴墨印表機,您就可以輕鬆印製獨一無二的個性化紋身貼紙了。您只需將自己最喜愛的照片或圖片,利用掃瞄機或數位相機輸進電腦,設計成各種規格或不同形狀的圖檔,並用彩色噴墨印表機(任何廠牌機型均適用)列印在Avery 「艾利」噴墨紋身貼紙上,然後剪下您想要的圖案形狀,再利用水充分沾濕圖案紙背面,慢慢撕去圖案底紙後,圖案即轉印於皮膚上(或其他物件上)。舉凡創意圖案、情人烙印、團隊標誌、相片…等皆可輕鬆印製成紋身貼紙。


紋身貼紙輕鬆DIY

1
先將文字、圖案或相片(先水平反轉處理)列印在卡紙上(白色光面為列印面)。

在紙張尺寸設定中,選用A5尺寸紙張,列印時,紙張種類宜選用光面相紙或相片紙。
2
撕去綠色轉印膠膜上的小紙條,方便黏貼準確。
3
列印後3~5分鐘,將透明膠膜黏貼在卡紙的列印面上。可利用直尺擠出膠膜與卡紙間的氣泡。
4
將圖案沿邊剪下。o剪裁圖案時,宜留1mm邊緣。
5
將圖案上的透明膠貼撕去。(撕去前,可利用物件或手指推壓,令紋身貼紙更加服貼)
6
以圖案面覆蓋黏貼於皮膚或其他欲轉印之物件上。
7
用水將圖案紙充分弄溼約十秒。
8
撕去圖案紙後,圖案就轉印在皮膚或其他欲轉印之物件上。


百立電腦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4489216
聯絡人:李建興
電話:02-25601852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LG電視維修

來自:魏OO 詢價

***ahu77@gmail.com

Samsung DDR4 3200 64GB ECC R-DIMM 伺服器記憶體

來自:國OO明OO大O 詢價

***6196@gmail.com

hitachi cp-wu8450原廠燈泡更換報價單(含工資)

來自:財OO人OO八OO紀OO金O 詢價

***yi@228.org.tw

https://tsuenmei.web66.com.tw/web/NMD?postId=420799六角螺絲(螺栓)

各式六角螺絲 (Full range of Hex Bolts) 品質優良 歡迎洽詢 TEL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百立電腦

聯絡人:李建興

Email:we*@poly.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