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宬碁科技
  • 朝暘興業
  • 明新科技
  • 尹滕制服
首頁/如記食品/冷藏、冷凍食品、點心食品、速食食品、蔬菜食品
如記食品有限公司
如記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23資本額:21300萬
瀏覽次數:733by:如記食品

冷藏、冷凍食品、點心食品、速食食品、蔬菜食品

通過政府CAS優良食品認證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

通過政府CAS優良食品認證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證明標章,是國產農產品及其加工品最高品質的代表標幟,擁有此一標章的商品也代表普遍獲得國人的認同和信賴。

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系統認證榮獲國際品質系統認證的肯定,提昇公司整體組織系統及產品對外競爭力,以最低之成本達成滿足客戶或產品之要求。

採用高級新鮮且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之原料以新鮮的農、水、畜產食材為主原料並經檢驗合格符合食品衛生標準。 健康、美味、衛生、安全冷凍食品類經適度之加熱烹調處理、急速凍結而製成,不會破壞食品的組織結構並能長期保持原有的色、香、味、新鮮度與營養價值。

冷凍食品類經急速凍結處理並儲存於-18℃低溫下儲藏,讓易引起食物腐敗或中毒的細菌無法滋長,因此不需添加漂白劑、防腐劑、殺菌劑。 品質優良、穩定嚴選的原料、嚴格的品質與衛生安全控管、檢驗,確保品質優良穩定。

如記食品

公司位置:高雄市-大寮區
統一編號:16455131
聯絡人:業務部 陳經理
電話:08-7710088
服務時間:0800~17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鬼頭刀清肉

來自:翁OO 詢價

***aemon866@yahoo.com.tw

松鶴牌上海酒餅丸

來自:JOOeO 詢價

***hua2015box@gmail.com

訂購冰淇淋蛋糕 以下請報價

來自:亞OO日OO焙O 詢價

***8041088@gmail.com

https://0222748238.tw66.com.tw/web/SEC?postId=1303437車縫-醫療用品-有方田企業

皮革加工 車縫 寵物用品 項圈 牽繩 穿身帶 醫療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如記食品

聯絡人:業務部 陳經理

Email:ch***h*****@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