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英芳實業
  • 勝斐邇
  • 隆興電子
首頁/安樂墓園/一般草皮美化場地之拔雜草
清水安樂墓園
清水安樂墓園
2023-10-09資本額:4萬
瀏覽次數:1637by:安樂墓園

一般草皮美化場地之拔雜草

您不用蹲膝彎腰拔草了,請來試試我的新發明就可站著把草拔起來

站立式拔草器 讓拔草變運動

站立式拔草器 讓拔草變運動

工商時報【游穎達】

通過經濟部發明專利申請的「站立式拔草器」,不止是綠能、環保的除草利器,也解決了除草需求者,不再為了除草,而需長時間彎腰蹲坐,所產生成腰部、膝關節疼痛等困擾,同時透過站立式拔草器的使用,讓拔草也可以成為休閒運動!

身兼五術推展學會創辦人及站立式拔草器專利發明人的王致理(家翼)表示,由於長期管理公園化示範墓園,為了解決現場維護者需要長期彎腰蹲坐的困擾及所造成的傷害,因而發想並透過不斷改良,而誕生此環保省力的實用拔草器,至目前除了手動式及電動式兩款外,產品還改良至第三代,同時可自由更換手動、電動裝置及除草爪接頭,足以應付各種場合除草所需。

站立式拔草器可適用於草皮拔草、花圃、園藝、別墅花園、墓園…等多用途,產品目前皆由發明者直接供貨,關於產品使用方式及說明,可上網搜尋「站立式拔草器」便可瞭解。

 

發明人及發明緣起:

 

    我之所以會發明站立式拔草器,這與我的職業性質有關係

 

   我的職業專長是五術,亦即是命理、地理風水及易經、面相等等

 

   尤其是漢語(台語)的45母音及母音延伸的八轉音、十五調呼音法,更是我所特有的專長!

 

 

   我的工作地點位於國道三號清水服務區南側173K北上的右側,南下的左側這裡,經營管理安樂示範墓園已

 

   長達20餘年!

 

   在此20餘年的歲月裡,我始終在思考要如何免除員工在拔草時,因彎腰蹲膝而造成的傷害。

 

 

   經過多年的思索,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有人在吃義大利麵而突發奇想….

 

   大家都知道義大利麵是用叉子將麵條給捲起來,就因為這個靈感而引動,讓我著手研究如何用這個捲麵條

 

   的方法,來把藏於泥土的草根給捲起來!

 

 

   經我多次的測試,終於在今年(101年)的年初,讓我研發成功,並亦於2月4日,向經濟部智慧財產局申

 

   請專利,也亦於6月1日取得專利權,除了台灣之外,我也於3月23日向中國大陸提出申請專利,也亦於8

 

   月15日取得大陸地區之專利,所以本產品以正式取得台灣及大陸地區的雙專利!

 

 

   我這項發明除了可以手動,不用電源不用油的連根拔起雜草!

 

   也因為我是使用旋轉的方式,並且是以作用力及草的反作用力,彼此的交互作用,所以拔草時會使用手臂

 

   及腰部的力量,也因為腰部需要出力,所以讓我在測試拔草器的期間,使我腰部的腰圍減了三英吋的意外

 

   收穫!

  

   所以我的發明:讓拔草也可以成為休閒運動喔!

 

站立式拔草器 讓拔草變運動

站立式拔草器 讓拔草變運動

安樂墓園

公司位置:台中市-清水區
統一編號:90937583
電話:04-26200033
手機:0931662145
服務時間: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陰宅塔位 改位置

來自:黃OO 詢價

***902131@gmail.com

開運錦盒錄音帶轉光碟需求

來自:周OO 詢價

***color.nico@gmail.com

尋求 撿骨及墓園整修

來自:林OO 詢價

***i6588@gmail.com

光域文化
https://shunmei.tw66.com.tw/web/SEC?postId=844518順美砧板~大型營業砧板~木製~不損刀鋒

順美砧板為原木砧板、切菜板、洗衣板專業製造廠~價格公道實在~大批採購或各大通路~價格另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安樂墓園

聯絡人:王致理

Email:t9**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5%

填寫詢價單